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沒什麼好說的 「就跟你說是個曲球嘛!!!!!!」 那個沙發男實在很欠打,如果花錢買MOD是為了成為這麼機車又乏味的人 還不如捐去做公益算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36.161
rabt:討厭+1 最受不了這種自以為是的球迷... 雖然只是廣告 06/17 03:35
NGbear:討厭+1 那個超完美管家有報雷的功能!? 06/17 09:25
KINGTIGERX:應該是畫質很好 可以看清楚投手的握球... 06/17 10:01
jgiambi:那投手不錯帥XD 思樂冰隊的洋將 06/17 11:08
flac:偏偏MOD的畫質很差 還常常lag 06/17 18:10
KINGTIGERX:偷問:mod的主播跟hichannel是同樣的嗎? 06/17 23:11
aoooa:如果看了MOD的HD版本你們就會覺得真的很讚了!當然電視1080 06/18 12:46
xuan709:就是因為沙發男欠打才好笑 XDD 就跟你說是曲球了嘛 06/18 14:54
xuan709:Mod和hichannel當然一樣的 主播這部份中華電信是弱了點 06/18 14:57
sfen:喜歡這個廣告,還錄起來留念咧 MOD的HD好棒啊,看MLB超爽! 06/18 23:49
integrand:我看球的時候都會一邊看一邊唸 06/19 14:03
integrand:不過倒是不會說什麼"就跟你說xxx" 06/19 14:04
integrand: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看球方式非常正常 06/19 14:05
integrand:看來我也是個乏味的人啊 06/19 14:05
zerk:其實看這種高畫質真的蠻享受的 尤其又坐在沙發上更貼切︿︿ 06/20 02:25
jagdzaku:這廣告不只沙發男看起來很扯,旁邊那個裝模作樣的老頭看起 06/21 23:42
jagdzaku:來更討人厭,講話要這樣才叫高級嗎? 06/21 23:43
pptjason:沙發男很油 不過真的很像功夫足球裡一個胖子 07/28 07:02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6:57
sneak: 其實看這種高畫質真的蠻 https://noxiv.com 11/28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