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dahsu:我也討厭這種 copy 型的廣告! 06/22 01:52
推 sawe53:寄給原創看會不會提告 06/22 05:08
推 Narusawayui:第一次看到時很反感..連動作都一樣咧 06/22 07:43
推 tetsuciel:第一次看到那廣告就直接想到OKGO 06/22 13:24
推 kaoru07:立刻想到OKGO +1 06/22 23:39
→ NGbear: 立刻想到OKGO +1 但完全不討厭啊... 06/22 23:59
→ larcenciely:完全不會討厭+1 06/23 10:03
推 Dovelpc:說真的這影片蠻無聊的...看dakara根本不會想到這個.... 06/24 10:40
推 Lovetech:以樓上之前的發言 我相信你的確是無法想到這個沒錯 06/24 12:40
推 forWinds:每次都想到打卡拉(WOW)...... 06/26 02:48
→ tpemail:一直repeat到很反胃… 06/28 18:59
→ hikkiviva:抄很大..!!! 07/16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