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D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ooleagles ()
看板
ADS
標題
[討厭] 喬X數位美語又出現了
時間
Mon Jun 23 17:32:31 2008
看個新聞 一進廣告時段就播 說真的 唱的又不好聽 英語歌詞聽起來也不怎樣 真的是受不了 本來消失一陣子還以為就不用看到這支廣告了 結果又出現 = =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88.247
推
vul3a04
:暑假了喔!!補習班的廣告會比較常看到
06/24 03:09
→
kimuranene
:超難聽 超難聽 劣質的一首歌......
06/24 09:26
推
yamasaki29
:而且他廣告裡面一直出現小孩子拿電子產品 例如 ipod
06/25 22:19
→
yamasaki29
:PSP.... 可能要強調它是數位的美語 可是這樣給人感覺
06/25 22:20
→
yamasaki29
:很不好 好像只有有錢人小還學得起那種感覺
06/25 22:21
→
dk99
:希望對您有幫助
http://go2.tw/goz
10/08 0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