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個新聞 一進廣告時段就播 說真的 唱的又不好聽 英語歌詞聽起來也不怎樣 真的是受不了 本來消失一陣子還以為就不用看到這支廣告了 結果又出現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88.247
vul3a04:暑假了喔!!補習班的廣告會比較常看到 06/24 03:09
kimuranene:超難聽 超難聽 劣質的一首歌...... 06/24 09:26
yamasaki29:而且他廣告裡面一直出現小孩子拿電子產品 例如 ipod 06/25 22:19
yamasaki29:PSP.... 可能要強調它是數位的美語 可是這樣給人感覺 06/25 22:20
yamasaki29:很不好 好像只有有錢人小還學得起那種感覺 06/25 22:21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