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heFish:很爛的梗+1 07/01 22:01
推 JJay:我覺得這廣告還不錯就是 雖然沒什麼質感但滿有生命力的 07/01 22:08
→ JJay:比較不懂為什麼會排一個女孩子尖叫的鏡頭就是 XD 07/01 22:09
推 Lovetech:看這個廣告的感覺是 好像是女生只有加油的份 07/01 22:17
→ Lovetech:應該也有想練棒球的女性顧客吧 07/01 22:18
→ AGoou:雖然沒聽過軍歌 但不能同意你說那尖銳的打擊聲 那是一種快感 07/01 22:20
→ Seinfeld:其實大魯閣下班時間後 會看到很多OL 多半跟男生來 07/01 22:20
→ Seinfeld:我本身有在打球 很習慣鋁棒的聲音 只是我覺得他配得很爛 07/01 22:21
推 zeroth:女生是比較少拉 不過...我跟同事還是有在打XD 07/01 22:33
推 JayWilliam:那個打擊聲就是打擊練習場的重點啊 Orz 07/01 22:44
推 kons:我覺得這廣告很好啊!有打球的,會覺得那打擊聲很爽快吧 07/01 22:47
推 ettt:我倒覺得是我近期看過的好廣告耶 07/01 22:47
→ NGbear:其實喜歡這支廣告的人還滿多的..耍笨耍俗又很歡樂啊... 07/01 22:51
→ peggy9:我覺得很好笑:) 07/01 23:12
推 wildspirit:我沒聽過原曲 不過我也覺得這廣告很歡樂 印象也深 07/01 23:40
→ ryan0222:這廣告很讚ㄟ~ 07/02 01:16
推 onered:有去過棒球練習場的應該會覺得這支廣告拍的不錯吧~~ 07/02 01:26
推 jackeyman:推最大的敗筆是很難聽的軍歌改編 很難聽又冗長 07/02 02:17
→ dior47:我很喜歡那個"噹噹噹"耶 07/02 02:31
→ k73911:沒去過 但覺得廣告不錯 07/02 02:36
推 lovewubai:不怎麼喜歡改歌的廣告 因為通常都唱很爛... 07/02 09:59
推 landing:這廣告不錯啊XD 07/02 10:46
推 allen227:廣告內容整體感覺還不錯啦,不過歌是小敗筆.. 07/02 11:08
推 nekobaby:喜歡打擊聲+1 很有活力阿 之前一直以為是蓋台廣告囧... 07/02 12:43
推 gargamel:我覺得不錯啊...熱血 07/02 15:28
→ cyh33:打到那銅鑼會有獎耶... 07/02 15:37
推 ashin1069:很有趣 +1 07/02 19:02
推 ac138:喜歡打擊聲+1 覺得不尖銳啊 音域又不高 07/02 19:49
推 evenmoreee:我還蠻愛的>////< 07/03 02:33
推 Nilthoron:還不錯啊 07/03 08:23
推 aaawu:很喜歡+1 最喜歡個打擊聲 還沒懷孕前我可是會下去打的喔^^y 07/03 13:56
→ aaawu:不過後來只能看老公打了,然後吐他槽"你的重心老是跑掉啦!!" 07/03 13:56
推 ki84:表情很噁爛的廣告… 07/03 13:59
推 a558815:喜歡+1 07/04 00:42
推 xFANx:喜歡+1 我也是會去打的女生 看這廣告就想衝去打 XD 07/04 23:01
推 sfen: 喜歡+1 還把廣告錄起來保存 07/05 15:16
推 MunaQ:喜歡+1 這個廣告好可愛 XD 07/06 15:56
→ forWinds:喜歡+1 每次看都一直笑 07/08 02:51
推 yp0920:喜歡+1 喜歡打球的 會被打擊聲吸引到 衝去打 07/09 18:10
推 khalil:我覺得這支不錯 喜歡+1 07/12 12:24
推 aquarish:喜歡+1 很嗨~~ 07/14 10:29
→ dader:八成沒去過打擊練習場 07/21 20:46
推 pptjason:難聽的歌...怎麼聽都不蘇湖 07/28 0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