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7-11 30周年i-cash廣告 30元就有一點 請到了Jolin拍攝 聽不習慣她說話的腔調 有些地方不該捲舌 她就會捲舌 很怪 唱歌也就算了 想不到說話也這樣.... 不知道大家覺得....?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還有之前言承旭代言的涼麵 也是很不喜歡 一整個就是〝假〞 明明就 不是他做的涼麵 還裝作一副涼麵師傅做出來的樣子 最後還說請享用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98.78
Adonisy:話說,學了外國語的就會變成這樣(誤) 07/03 17:01
GloomyKawaii:最後一幕轉眼睛看上面 整個超奇怪的  07/03 17:03
Junog:那女的向來如此吧... 習慣就好.... 07/03 20:22
yamasaki29:我認識一堆外文系的跟出國唸書的講國語都沒有這樣耶 07/03 20:24
NGbear:以前流行假ABC,現在已經快過時了 07/03 21:40
k73911:她是本來中文就不標準了 跟學外國語沒關係啦 07/04 01:07
weinm:聽她講話真的很痛苦 07/04 01:59
hoodoohoodoo:涼麵會假嗎... 廣告不就是這樣嗎 07/04 07:20
jeamgogo:如果用同樣的髮型造型,換成郭采潔代言,應該就非常讚了 07/04 21:14
zeroth:會嗎 我覺得是os本身的問題 os寫的時候要考慮到說話者跟口 07/04 22:44
zeroth:語化 但我覺得是os沒有考慮到蔡依林的口條和說話習慣... 07/04 22:45
zeroth:至於眼睛向上 我想是因為搭配那三點(?)點數 在他頭上搭搭 07/04 22:45
zeroth:搭出現 所以他往上看 郭采潔喔...我覺得以他的說話習慣來 07/04 22:46
zeroth:看 同樣的os可能也會念的不順...所以是背後文案的錯阿! 07/04 22:47
zeroth:我自己就做過我覺得os很順但代言人念起來很糟糕的廣告... 07/04 22:47
zeroth:結果還是讓代言人念完了 但怎麼聽總覺得怪怪的... 07/04 22:48
zeroth:看同一支廣告 我的感想是前面鋪陳太長了 而且我覺得有點不 07/04 22:49
zeroth:相干 雖然是要強調點數拉...搞不好用open將效果會更好喔! 07/04 22:50
zeroth:而且open將沒有os的問題 XD 07/04 22:50
NGbear:而且open將沒有囧的問題 XD 07/05 00:12
idxxxx:而且open將沒有修片的問題 XD 07/05 01:52
vivienblue:open將沒有聽不懂他在講什麼的問題 XD 07/05 02:15
Anber: 而且open將沒有髮型的問題 XD 07/06 22:19
lutsaichen:而且open將沒有身材好不好的問題 XD 07/06 23:27
jackeyman: open將沒有烤花枝的問題 XD 07/07 01:00
CaoPi: 而且open將沒有假奶的問題 XD 07/07 11:54
anselsto:XDDD樓上幾樓好壞喔 07/08 20:24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6:31
sneak: 如果用同樣的髮型造型, https://noxiv.com 11/28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