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donisy:話說,學了外國語的就會變成這樣(誤) 07/03 17:01
推 GloomyKawaii:最後一幕轉眼睛看上面 整個超奇怪的 07/03 17:03
→ Junog:那女的向來如此吧... 習慣就好.... 07/03 20:22
推 yamasaki29:我認識一堆外文系的跟出國唸書的講國語都沒有這樣耶 07/03 20:24
→ NGbear:以前流行假ABC,現在已經快過時了 07/03 21:40
→ k73911:她是本來中文就不標準了 跟學外國語沒關係啦 07/04 01:07
推 weinm:聽她講話真的很痛苦 07/04 01:59
推 hoodoohoodoo:涼麵會假嗎... 廣告不就是這樣嗎 07/04 07:20
→ jeamgogo:如果用同樣的髮型造型,換成郭采潔代言,應該就非常讚了 07/04 21:14
推 zeroth:會嗎 我覺得是os本身的問題 os寫的時候要考慮到說話者跟口 07/04 22:44
→ zeroth:語化 但我覺得是os沒有考慮到蔡依林的口條和說話習慣... 07/04 22:45
→ zeroth:至於眼睛向上 我想是因為搭配那三點(?)點數 在他頭上搭搭 07/04 22:45
→ zeroth:搭出現 所以他往上看 郭采潔喔...我覺得以他的說話習慣來 07/04 22:46
→ zeroth:看 同樣的os可能也會念的不順...所以是背後文案的錯阿! 07/04 22:47
→ zeroth:我自己就做過我覺得os很順但代言人念起來很糟糕的廣告... 07/04 22:47
→ zeroth:結果還是讓代言人念完了 但怎麼聽總覺得怪怪的... 07/04 22:48
→ zeroth:看同一支廣告 我的感想是前面鋪陳太長了 而且我覺得有點不 07/04 22:49
→ zeroth:相干 雖然是要強調點數拉...搞不好用open將效果會更好喔! 07/04 22:50
→ zeroth:而且open將沒有os的問題 XD 07/04 22:50
→ NGbear:而且open將沒有囧的問題 XD 07/05 00:12
→ idxxxx:而且open將沒有修片的問題 XD 07/05 01:52
推 vivienblue:open將沒有聽不懂他在講什麼的問題 XD 07/05 02:15
→ Anber: 而且open將沒有髮型的問題 XD 07/06 22:19
→ lutsaichen:而且open將沒有身材好不好的問題 XD 07/06 23:27
→ jackeyman: open將沒有烤花枝的問題 XD 07/07 01:00
推 CaoPi: 而且open將沒有假奶的問題 XD 07/07 11:54
推 anselsto:XDDD樓上幾樓好壞喔 07/08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