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eamgogo:不希望+1,小時候英文好不代表永遠都很好,有些是被逼去的 07/04 21:16
推 cynthiapei:那小時後不好長大也不好勒..... 07/04 22:28
推 raincsmu:才剛剛看完那個廣告 何X仁的 看完只感覺到 唉~小孩子... 07/04 22:30
推 wewe123:何X仁的廣告感覺都好機車..雖然我小學也補過 囧 07/04 23:38
推 veravera:不喜歡+1覺得去學過的小孩都會跩跩的..討厭那樣的小孩 07/04 23:43
推 meisterhaft:很假~如果去上邊上課口音會變那樣~絕對不讓小孩去 07/05 01:18
推 vivienblue:這些小孩應該是精挑細選的 普遍沒有這麼流利 07/05 02:12
推 AUchef:英文不是唸得快就叫"學好英文" 唉... 07/05 11:59
推 chia04:+1 美語補習班怎麼拍怎麼做作...一副跩樣= =+ 07/05 14:51
推 jackeyman:推 英文不是唸得快就叫"學好英文" 這句中肯 但是台灣 07/05 17:04
→ jackeyman:的父母有時候就是這樣 小孩送去美語補習班回來後烙兩句 07/05 17:05
→ jackeyman:英語 父母就覺得好厲害 起立鼓掌 07/05 17:06
推 yuloveone:同意+1 之前看到那個什麼「我在這裡看到未來ceo」想吐死 07/05 17:16
推 YdNic1412:我討厭xx街那個口音啊 有夠假 07/05 18:17
推 gishileh:還有那個噁心的 UR IR 222...短頸鹿美語 07/05 20:01
推 Nilthoron:做作+1 07/05 20:17
推 cashko:真的很討厭兒童美語廣告 07/05 22:00
推 lutsaichen:大概除了這樣他們也沒新梗了吧… 07/06 20:38
→ becometoo:小時候上完何馬仁的英文跑去上地球村,結果在那邊月考 07/07 02:38
→ becometoo:還是只有二十幾分= = 07/07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