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兒童美語的廣告 都找一堆小孩裝大人 拼命的講一連串,聽就知道背了很久的英文 感覺超做作的!! 然後講的表情還很得意的感覺 是很厲害啦.... 可是看了真的感覺不是很好. 我是父母的話我完全不希望我的小孩變成那樣 好假~~小孩子不應該是那樣的~~!!! -- 甜蜜的復仇 ◎夏宇 把你的影子加點鹽 醃起來 風乾 老的時候 下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12.73
jeamgogo:不希望+1,小時候英文好不代表永遠都很好,有些是被逼去的 07/04 21:16
cynthiapei:那小時後不好長大也不好勒..... 07/04 22:28
raincsmu:才剛剛看完那個廣告 何X仁的 看完只感覺到 唉~小孩子... 07/04 22:30
wewe123:何X仁的廣告感覺都好機車..雖然我小學也補過 囧 07/04 23:38
veravera:不喜歡+1覺得去學過的小孩都會跩跩的..討厭那樣的小孩 07/04 23:43
meisterhaft:很假~如果去上邊上課口音會變那樣~絕對不讓小孩去 07/05 01:18
vivienblue:這些小孩應該是精挑細選的 普遍沒有這麼流利 07/05 02:12
AUchef:英文不是唸得快就叫"學好英文" 唉... 07/05 11:59
sgracee:http://ppt.cc/1aDG ... 07/05 12:48
chia04:+1 美語補習班怎麼拍怎麼做作...一副跩樣= =+ 07/05 14:51
jackeyman:推 英文不是唸得快就叫"學好英文" 這句中肯 但是台灣 07/05 17:04
jackeyman:的父母有時候就是這樣 小孩送去美語補習班回來後烙兩句 07/05 17:05
jackeyman:英語 父母就覺得好厲害 起立鼓掌 07/05 17:06
yuloveone:同意+1 之前看到那個什麼「我在這裡看到未來ceo」想吐死 07/05 17:16
YdNic1412:我討厭xx街那個口音啊 有夠假 07/05 18:17
gishileh:還有那個噁心的 UR IR 222...短頸鹿美語 07/05 20:01
Nilthoron:做作+1 07/05 20:17
cashko:真的很討厭兒童美語廣告 07/05 22:00
lutsaichen:大概除了這樣他們也沒新梗了吧… 07/06 20:38
becometoo:小時候上完何馬仁的英文跑去上地球村,結果在那邊月考 07/07 02:38
becometoo:還是只有二十幾分= = 07/07 02:38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6:29
sneak: 英語 父母就覺得好厲 https://noxiv.com 11/28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