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阿嬤篇還稍微可以接受 法院篇 實在噁心到不行 那個警察的動作很娘 裝可愛? 反正令我很不舒服 爭論的表情也很娘= = -- 距離那美克星爆炸只剩三分鐘! 我們還有六集可以跑!快跑! by ckshche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52.16.163
yilin1010:同感+1 很娘+1 07/07 12:20
jackeyman:法官做的動作 不知道會不會引起司法界法官的撻伐 07/07 12:30
jackeyman:因為好像有點搞笑 法官不夠穩重與端莊 07/07 12:31
st342031:我覺得很有創意啊 很符合產品本身的趣味性啊 07/07 15:49
vivienblue:那警察是學一度讚(關廟麵身)廣告的便利商店店員吧 XD 07/07 18:04
yamasaki29:可是我怕以後抓酒駕人家會說我喝的是綠茶 因為他到最後 07/08 00:13
yamasaki29:還是沒講他到底算不算酒 其實應該算吧 廣告沒講清楚 07/08 00:14
MichaelRedd:我還蠻喜歡的XDDD 07/08 03:49
JayWilliam:這廣告就是故意不要講清楚的啊 XD 07/08 08:15
voli:有酒精成份...吧?囧>但老實說個人覺得海尼根綠茶比較好喝.... 07/08 19:29
komechan:我超喜歡警察的動作耶 超可愛的 >/////< 07/09 19:06
BcBc:到底算不算酒最後也不講清楚,讓我很賭爛... 07/12 15:35
forWinds:插個話 嗯... 我覺得太甜 還是手搖飲的海尼根綠比較對味 07/17 16:28
CaoPi:有酒精成份就算酒...... 07/25 10:03
forWinds:當然是酒啊= = 08/19 02:01
forWinds:但是我覺得廣告是故意不講結論 因為題材會使它的產品不利 08/19 02:04
forWinds:是酒=>要被判 要被開單 要被教官罵... 08/19 02:05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6:25
sneak: 當然是酒啊= = https://daxiv.com 11/28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