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3vUXJKOCFq4 上禮拜六日晚上就看到這支廣告 好像是暑假的強打鬼片??? 但張韶涵要演電影嗎??? 還是偶像劇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87.7
katrinawen:洋芋片的廣告而已吧.. 07/07 15:48
hotcurry:沒錯 是樂事的廣告... 07/07 21:17
redhaha:我也以為是有什麼劇之類的勒 07/07 21:36
chelseayue:我覺得是華達喉糖... 07/08 13:21
zeroth:是洋芋片 07/08 15:52
niji:四樓好好笑XDDDDD 07/08 16:21
taco20:他可能在找魔戒吧 07/09 07:26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