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D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ICKHSINE (法MAN)
看板
ADS
標題
[疑問] 張韶涵的一支廣告
時間
Mon Jul 7 13:38:48 2008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3vUXJKOCFq4
上禮拜六日晚上就看到這支廣告 好像是暑假的強打鬼片??? 但張韶涵要演電影嗎??? 還是偶像劇??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87.7
推
katrinawen
:洋芋片的廣告而已吧..
07/07 15:48
→
hotcurry
:沒錯 是樂事的廣告...
07/07 21:17
→
redhaha
:我也以為是有什麼劇之類的勒
07/07 21:36
→
chelseayue
:我覺得是華達喉糖...
07/08 13:21
推
zeroth
:是洋芋片
07/08 15:52
→
niji
:四樓好好笑XDDDDD
07/08 16:21
推
taco20
:他可能在找魔戒吧
07/09 07:26
→
dk99
:希望對您有幫助
http://go2.tw/goz
10/08 0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