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是很懂!一開始那男生的動作很黑澀會 很討厭男生做這種動作 之後又是一群人加入 實在覺得很沒意義 -- 失控是生活的態度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iiy49 拾壹影像工作室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leven200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86.200
lanababy:有看有傻眼( ̄□ ̄|||)a 07/10 12:43
gargamel:有蔓蔓就原諒這廣告了...0rz 07/10 17:53
Maserati:那個女的是蔓蔓?!之前黑澀會的蔓蔓?! 07/10 18:42
FLy60169:有蔓蔓就加分 07/10 19:25
hunny93:那男的肚子肉有快要噴出來的感覺 07/10 21:22
krajicek:就是因為她是蔓蔓,所以故意做這個動作的吧 07/10 22:22
gargamel:我一直不認為蔓蔓跟黑色會無關....我從不看那節目的 XD 07/11 09:10
whymonkey:那男的也有拍披薩的廣告~看了不太喜歡-_- 07/11 10:35
shiun22:那個男的是翼勢力小草 07/11 13:38
ki84:看了…就不想吃青箭~失敗 07/11 14:16
mayu69:我一整個也覺著傻眼 又是一個失敗作 BUT 蔓蔓還是可愛 07/11 14:19
gingling:其實我覺得那男的被惡整耶XD 王建民也穿過啦啦隊服啊XD 07/11 16:05
upscom:很不酥湖的廣告 男的秒數太多 07/12 16:45
cashko:超討厭這廣告,很失敗,還在那邊OKOK的,什麼我朋友= = 07/12 20:11
mamamiyan:不喜歡+1 不懂重點是什麼= = 07/14 02:41
Giovinazzo:我也很受不了這個廣告= = 07/14 15:38
SHIUANSHIUAN:那個男生我乍看還以為是沈建宏(??陳建宏?) 07/14 22:29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6:21
sneak: 超討厭這廣告,很失敗, https://daxiv.com 11/28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