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earup ()
看板ADS
標題sony cybershot廣告音樂
時間Sat Jul 12 23:36:34 2008
有誰知道這首音樂是誰的嗎?~~
http://0rz.tw/1b4pd
謝謝!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5.210
※ 編輯: clearup 來自: 118.168.35.210 (07/12 23:37)
推 Lovetech:一個叫"電話亭"的台灣電子團 不過曲名我忘了 07/12 23:50
→ Lovetech:查到了 那首歌叫"If No Wind" 07/12 23:53
→ clearup:cool 聽前面還以為國外的團 07/13 01:03
→ game007:之前國片"六號出口"的預告片就是用這首歌 08/21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