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看第一次的時候覺得很可愛 可是我昨天看Music Station的時候 它重播了不知道幾十次 我整個就是快要崩潰了....orz 覺得小孩子的聲音好吵 是不是同質性的廣告一直放就會煩啊.... -- ◥◣ ∕╱ ▄▄▄ #Athrun7611 ◣λ◤◥ ▄ ▄▄ ▄ ▄ ■■ ▄▄▄▄ HO! ╰◥ ██████▌█▇▇ ▄▄◢███ ⊙▃⊙◥ = ⊙ = █ ██ █■■◢ ▇█▇ ""i ▄▄ █▄▄███ ◢◤ ▄█ i ∕/ █▆█ ﹨╲███▄▄ ▄▄█▄▄▄▄ ▄▄ ▄▄██ '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54.222
helloking:之前中國不是有個生肖廣告 瘋狂重複重播轟炸 還好台灣 07/13 16:25
helloking:電視台看不到 07/13 16:26
gishileh:樓上說恆源祥嗎 07/13 18:59
kided:不只這個,張君雅的廣告也一樣,我也是看MS,剛開始還真的 07/13 20:39
kided:很好笑,看到最後已經變的無趣 07/13 20:40
NGbear:我討厭的是,那小孩的台語不標準 07/13 23:15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