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aparastar (ParaParaStar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冰友...來杯冰鎮吧
時間Sun Jul 13 15:22:42 2008
其實看第一次的時候覺得很可愛
可是我昨天看Music Station的時候
它重播了不知道幾十次
我整個就是快要崩潰了....orz
覺得小孩子的聲音好吵
是不是同質性的廣告一直放就會煩啊....
--
﹨◥◣ ╲◤
∕╱ ▄▄▄ #Athrun7611 ◣λ◤◥
\ ◥ ◤︼╱ ▄ ▄ ▄ ▄▄ ▄▄ ▄ ■■ ▄▄▄▄ ☆ 圭≡ HO!
◤╯◆╰◥ █
███ ▌███▌▌█▇▇ ▄▄▄◢ ▌███ █
◤⊙▃⊙◥
= ⊙ =◣⊙──█
█ █▌▄█ █▄▌█ ▌■■◢ ▌▇█▇ █
" │ "i
∕︶●●
◥╲ █
▄▄ █ █▄▄█ █ ███▌▄ ◢◤◢▄ █ ▄█ i ●
∕/ █▆█ ﹨╲███▄▄ ▄▄█▄▄▄▄ ▄▄ ▄▄██ ' 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54.222
推 helloking:之前中國不是有個生肖廣告 瘋狂重複重播轟炸 還好台灣 07/13 16:25
→ helloking:電視台看不到 07/13 16:26
推 gishileh:樓上說恆源祥嗎 07/13 18:59
推 kided:不只這個,張君雅的廣告也一樣,我也是看MS,剛開始還真的 07/13 20:39
→ kided:很好笑,看到最後已經變的無趣 07/13 20:40
→ NGbear:我討厭的是,那小孩的台語不標準 07/13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