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記得這個 漢寶~漢寶~蚵仔味的細麵~漢寶~漢寶~ 蚵仔味細麵的好味道~通通在裡面~ 吃了一杯擱再幾杯~吃了一杯擱再幾杯耶~~~~~~ 漢寶~蚵仔味細麵 不過同時又讓我想到很好吃的龍捲條Q___Q" ※ 引述《a0801284545 (幻狼)》之銘言: : 我記得以前有個廣告~ : 漢寶 ~~~ : 漢寶紅燒~ 牛肉麵 杯杯好麵 再來一杯~ 有好湯 : 湯頭香香 麵條QQ 杯杯好麵有好湯 : 然後就一直唱XD : 這首歌我還會唱呢 但是我打不出來 囧 : 記得是2個卡通形象的人物 邊走邊吹喇叭 周圍很像園遊會這樣 : 對這廣告很有印象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04.123
a0801284545:我記得漢寶系列的泡麵都有主題歌XD 好想找廣告來看 07/13 22:21
a0801284545:但是關鍵字極難找.. 07/13 22:21
pop3751:是歐克麵耶>////< 07/13 22:41
TeamSleep:龍捲條好吃耶 湯頭調的正點 07/13 22:45
sdf019:蚵仔味細麵以前高中晚自習天天吃 都能背出調味粉成份 XD 07/14 00:01
eve2:蚵仔味細麵以前天天吃+1 XD 07/14 01:21
jenqhau:龍卷條真的超好吃 以前還有家傳也很讚 07/24 12:17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