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okman (引歸殺象吶!)
看板ADS
標題Re: [閒聊] 漢寶杯麵
時間Sun Jul 13 22:17:07 2008
我記得這個
漢寶~漢寶~蚵仔味的細麵~漢寶~漢寶~
蚵仔味細麵的好味道~通通在裡面~
吃了一杯擱再幾杯~吃了一杯擱再幾杯耶~~~~~~
漢寶~蚵仔味細麵
不過同時又讓我想到很好吃的龍捲條Q___Q"
※ 引述《a0801284545 (幻狼)》之銘言:
: 我記得以前有個廣告~
: 漢寶 ~~~
: 漢寶紅燒~ 牛肉麵 杯杯好麵 再來一杯~ 有好湯
: 湯頭香香 麵條QQ 杯杯好麵有好湯
: 然後就一直唱XD
: 這首歌我還會唱呢 但是我打不出來 囧
: 記得是2個卡通形象的人物 邊走邊吹喇叭 周圍很像園遊會這樣
: 對這廣告很有印象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04.123
→ a0801284545:我記得漢寶系列的泡麵都有主題歌XD 好想找廣告來看 07/13 22:21
→ a0801284545:但是關鍵字極難找.. 07/13 22:21
推 pop3751:是歐克麵耶>////< 07/13 22:41
推 TeamSleep:龍捲條好吃耶 湯頭調的正點 07/13 22:45
推 sdf019:蚵仔味細麵以前高中晚自習天天吃 都能背出調味粉成份 XD 07/14 00:01
推 eve2:蚵仔味細麵以前天天吃+1 XD 07/14 01:21
推 jenqhau:龍卷條真的超好吃 以前還有家傳也很讚 07/24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