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dway (波羅衫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震旦通訊
時間Mon Jul 14 08:03:02 2008
我應該沒搞錯廣告中的阿卿嫂(還是什麼嫂)是老板娘吧?
她竟然說比那四個客人的一桌餐還省
是可以這樣嘲諷客人做生意的?
還是我看不懂她的表示是什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127.10
推 ww:死小孩要辦手機讓我看了就不爽 07/14 08:16
推 Faoitohins:+1 這麼小還不用辦手機吧 07/15 03:40
→ leejee:nokia應該要告這支廣告吧 07/16 01:34
推 yamasaki29:不就要表示他的手機費很便宜嗎 07/18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