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應該沒搞錯廣告中的阿卿嫂(還是什麼嫂)是老板娘吧? 她竟然說比那四個客人的一桌餐還省 是可以這樣嘲諷客人做生意的? 還是我看不懂她的表示是什麼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127.10
ww:死小孩要辦手機讓我看了就不爽 07/14 08:16
Faoitohins:+1 這麼小還不用辦手機吧 07/15 03:40
leejee:nokia應該要告這支廣告吧 07/16 01:34
yamasaki29:不就要表示他的手機費很便宜嗎 07/18 01:37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