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namiKen:如果沒記錯 那的確是骨董廣告 有10年了? 07/17 04:09
→ NGbear:落後≠復古 莫把落後當成復古 兩者是完全不同的 07/17 06:46
推 Loudway:旺旺近年來的廣告都是大陸直接移植過來的吧 真隨便 07/17 07:57
推 ldcliff:小饅頭廣告是重播10幾年前的就廣告 不是復古也不是大陸 07/17 09:40
→ kichyou:果然是舊的,我跟我妹說沒看過,還被她說我沒童年~_~ 07/17 20:16
→ NGbear: 謎之聲: 樓上沒童年ah~~...... (-_-) XD 07/18 00:43
推 fredesp:旺仔那是我國小的廣告ㄟ 超懷念 07/18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