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eiiy49 (想養復)》之銘言: : 浪味仙~~~~~~ : 仙...仙....仙妳個鬼啦o(╬ ̄皿 ̄)=○# (/ ̄#)3 ̄)/ : 旺旺真的都不再顧台灣市場了 : 拿大陸市場的東西來台灣!真的很沒有誠意 : 看了想砸電視 推文裡提到復古風跟旺仔小饅頭 最近看到幾次旺仔小饅頭的廣告,真是超級復古的 看起來活像二十年前做的假佈景 一位山東老鄉出來叫賣山東大饅頭 然後另一個死小鬼出來亂喊旺仔小饅頭 說「大人吃大饅頭,小孩要吃旺仔小饅頭」之類的話 品質這麼復古的廣告,究竟是怎麼變出來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49.13
InamiKen:如果沒記錯 那的確是骨董廣告 有10年了? 07/17 04:09
NGbear:落後≠復古 莫把落後當成復古 兩者是完全不同的 07/17 06:46
Loudway:旺旺近年來的廣告都是大陸直接移植過來的吧 真隨便 07/17 07:57
ldcliff:小饅頭廣告是重播10幾年前的就廣告 不是復古也不是大陸 07/17 09:40
kichyou:果然是舊的,我跟我妹說沒看過,還被她說我沒童年~_~ 07/17 20:16
NGbear: 謎之聲: 樓上沒童年ah~~...... (-_-) XD 07/18 00:43
fredesp:旺仔那是我國小的廣告ㄟ 超懷念 07/18 09:57
dk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10/08 0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