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dding0809 (揍你喔O_o)
看板ADS
標題[閒聊] 新的雪碧廣告
時間Sun Jul 20 23:21:44 2008
我沒認錯的話XD廣告主角應該是周董
看過幾次這個廣告...
感覺還是很像第一次看到廣告時...
畫面很嚇人= =...
雖然旁邊有打上危險動作請勿模仿
但還是很可怕=_=...
--
像女孩們憧憬婚禮 因此期盼穿上白紗 而我
像是憧憬著什麼... 喜歡雨天撐著傘
落下的雨點 打在傘上
傘下的寧靜 可以 讓人平靜 可以 期盼著什麼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udding0929 ψ濃郁香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54.1
推 ferdinand5:特效做不錯 07/20 23:52
→ GJman:對於滷蛋拍的廣告 完全不記得有什麼內容... 07/22 15:25
→ Dovelpc:樓上自打嘴巴 07/23 12:34
→ ginooo:超可怕的廣告 教壞小孩! 08/12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