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gashi (接下來是heima)
看板ADS
標題[閒聊] 早點到 元氣種子
時間Mon Jul 21 19:30:14 2008
最近再撥的一支廣告,
女主角因為遲到,
匆匆忙忙跑進公司,因為怕主管發現還爬進辦公室,
大家都叮嚀他要早點到,
她終於坐到位置上,大嘆一聲:早點沒有到,
然後他的同事就好心的端一杯堅果飲料給他。
雖然可能是很多上班族的寫照,
但是女主角也太不識相了吧,
已經遲到
才剛進到辦公室就抱怨沒早餐吃....
感覺有點白目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65.208
推 weinm:所以才叫他早點到啊 XD 07/21 21:53
→ idxxxx:我覺得這雙關語的創意不錯耶~XD 07/22 00:19
推 yamasaki29:推二樓 07/22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