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chenvv:廣告歌廳起來很悲慘的感覺,一點都沒有溫馨的感覺,刺耳 07/22 11:18
→ cyh33:我雖不至於討厭這支廣告(跟之前比,比較不濫情,但一樣濫情XD) 07/22 12:16
→ cyh33:但也覺得音樂有點悲情... 07/22 12:16
推 Adonisy:也用不著噓吧....1樓 07/22 13:14
推 starwilly:我也覺得音樂很悲...感覺比較像告別式用的...XD 07/22 16:02
→ NGbear:悲涼+1 07/22 17:12
→ lovelyshu:噓的人真的很無聊耶!? 而且"溫馨"的是廣告本身,不是音樂 07/22 22:47
→ lovelyshu:沒人規定悲慘的音樂就不能喜歡吧??一樓真的很討厭!!! 07/22 22:47
→ jace:最初看到時以為是那種警惕大家子欲養而親不待的公益廣告 07/24 18:23
→ EdogawaRan:只有我覺得那音樂像鬼片嗎? 07/26 21:11
噓 chenvv:悲涼 感覺像鬼娃娃在哼歌, 瑪莉亞的天使比較溫馨 07/31 11:56
推 SmartSolomon:我覺得不錯聽XD 08/20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