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公車和電視都在大力播放, 對於廣告和背景音樂都還挺喜歡的, 廣告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fBk6epQ--P4 創作者 http://0rz.tw/f14pP 音樂 http://www.9ku.com/play/10/6/OTY0NJY.htm    http://mymedia.blog1.yam.com/m/131093 不過在找這首曲子時,短短不到一小時時間,電視播了好幾次廣告...囧 聽說永慶房屋評價不像廣告那麼溫馨就是了(詳見home-sale板 第8092篇)。 沒關係,我只是喜歡廣告本身和音樂罷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86.199
chenvv:廣告歌廳起來很悲慘的感覺,一點都沒有溫馨的感覺,刺耳 07/22 11:18
cyh33:我雖不至於討厭這支廣告(跟之前比,比較不濫情,但一樣濫情XD) 07/22 12:16
cyh33:但也覺得音樂有點悲情... 07/22 12:16
Adonisy:也用不著噓吧....1樓 07/22 13:14
starwilly:我也覺得音樂很悲...感覺比較像告別式用的...XD 07/22 16:02
NGbear:悲涼+1 07/22 17:12
lovelyshu:噓的人真的很無聊耶!? 而且"溫馨"的是廣告本身,不是音樂 07/22 22:47
lovelyshu:沒人規定悲慘的音樂就不能喜歡吧??一樓真的很討厭!!! 07/22 22:47
jace:最初看到時以為是那種警惕大家子欲養而親不待的公益廣告 07/24 18:23
EdogawaRan:只有我覺得那音樂像鬼片嗎? 07/26 21:11
chenvv:悲涼 感覺像鬼娃娃在哼歌, 瑪莉亞的天使比較溫馨 07/31 11:56
SmartSolomon:我覺得不錯聽XD 08/20 00:52
sneak: 但也覺得音樂有點悲情. https://daxiv.com 11/28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