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陣子又開始強打 真的很煩... 黃色衣服那個女的為什麼嘴巴可以弄得跟德大寺廣三一樣變成愛心 超噁心的... 好歹最後一幕也叫女生來親 叫男生親娘死了= =||| 整個電視都超不酥湖 我絕對不會讓自己的孩子去這種鬼地方上課 --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* 歡迎來到阿撒布魯個人圖畫創作BLOG * * http://ysabulu.blogspot.com/ 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07.35
pudding0809:不酥湖+1 07/22 10:46
pokitw:很噁心 幹嘛叫個男的來親螢幕 要也是叫個女生來親 07/22 11:24
cooleagles:德大寺廣三XD 07/22 11:25
flac:這廣告主打大學生 卻又被大學生們厭惡 看來算是很失敗的作品 07/22 12:07
yilin1010:德大寺 哈哈 07/22 13:47
sawe53:最後那男生真的很噁 07/22 15:01
tknetlll:他為什麼要這樣? 07/22 16:33
jeamgogo:都讀大學了還要去補習,這個廣告立足點就非常弱了呀 07/22 18:21
jeamgogo:自修就能上手了,真的去補電腦人家也會認為你大學白唸了 07/22 18:24
trueQoo:很多電腦技術又不是自修就能懂..... 07/22 19:39
CaoPi:===從前我在巨匠電腦上課 現在我在台北車站門口當乞丐=== 07/22 20:45
yuyun0724:討厭黃衣女+1  講話很噁心 07/22 21:39
men:推德大寺~ 07/23 00:01
zeroth:但是我大學真的打工賺錢去巨匠學了一下 才自修的耶 07/23 08:28
hekrwasp:打高賣低吧... 07/23 12:10
JYHuang: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~~ 巨匠頂多只是帶你入門 07/23 20:05
flac:如果那女的考上的是天大地大 會更有說服力 07/23 21:33
eadabc:推一下德大寺廣三 好懷念唷 菜順正太郎....親 08/22 15:48
sneak: 不酥湖+1 https://muxiv.com 11/28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