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kki (time to say good-bye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台灣大哥大 自由選
時間Tue Jul 22 18:01:44 2008
我討厭這個廣告的點比較特別..
並不是拍攝手法或人物演出的問題
而是有一句話讓我聽了很不舒服
主角在演唱會現場撥給朋友
說「我用****,分享一整場音樂都OK」
標榜可以長時間講電話也不怕話費破表可以有很多方式
這樣讓我覺得付費去現場的人跟笨蛋一樣...對台上的演出者也不尊重.
因為這樣讓我很想換掉台灣大哥大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5.222
推 kwangkwang:發音也怪怪的 '分享一整腸音樂都ok' ... 07/22 18:50
→ NGbear:可能是Joling或王心玲的演唱會吧...或是正路丸的小喇叭演奏 07/22 23:36
推 ob5566:而且涉嫌侵權,人家音樂會有讓你這樣轉撥嗎 07/23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