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inm:這 是 廣 告 啊 ~ 07/25 00:19
推 hotcurry:跟原PO一樣 不懂這個廣告到底想表達什麼 但我疑惑的點是 07/25 00:21
→ hotcurry:覺得這整個廣告的劇情很沒劇情XD 07/25 00:21
推 liao5469:重點是那包包根本是為了裝滿黑麥汁設計的... 07/25 00:47
推 tonlin:這隻廣告是因為記者說了壓力很大 蕭拿出黑麥汁強調抒壓功能 07/25 01:43
推 shinshong:這廣告滿爛的 07/25 02:01
推 vzxx6jg6:省電一哥唱的黑麥兄也是這個廣告? 07/25 08:41
推 hotcurry:陳昭榮和蕭敬騰代言的是不同公司的吧 07/25 08:48
推 jackeyman:蕭敬騰這個黑麥汁的創意很爛 後來看了陳昭榮的黑麥汁.. 07/25 09:58
→ jackeyman: 更 爛 ╰(〒皿〒)╯ 07/25 09:58
推 BlueMoonss:這廣告真的很爛,不如讓蕭喝了之後唱演唱會 07/25 21:31
→ leejee:包裝醜 廣告濫 不知道好不好喝? 07/26 13:32
→ tknetlll:最討厭蕭用手不知道想指哪裡又快笑出來那個畫面... 07/26 18:02
→ mark70:那個包包還真不像包包 好像硬紙盒子 07/27 16:39
推 ctrlalt:很沒劇情 不過聽到記者說我們壓力也很大時 有想笑的感覺 07/28 18:36
推 theko:真的沒有很好喝.... 08/02 17:31
推 GJman:廣告很爛... 08/09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