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喔... 喔你X的頭 (因應版規...) 再喔喔喔喔 我一刀插死你 剛剛看到 想說 復古風廣告 滿喜歡的 開始唱歌 有點糟 不過也還可以 等到開始 喔喔喔~~~ 我真的很想一刀插死他們兩個 很尖銳 很不舒服的聲音 做作 -- 距離那美克星爆炸只剩三分鐘! 我們還有六集可以跑!快跑! by ckshche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52.16.163 ※ 編輯: ckshchen 來自: 123.252.16.163 (07/26 13:57)
zeroth:每次看到類似的評論我總是在想 與其一刀插死演員/代言人 07/26 23:44
zeroth:不如一刀插死在場的工作人員 包括拍cf的 寫腳本的 廣告公司 07/26 23:45
zeroth:公關公司...... 07/26 23:45
mia249:主要是業主的問題吧=.= 出錢的才是老大~ 07/27 01:10
heyam:業主的問題很嚴重啊...旺旺......(跟愛之味有拼) 07/27 12:11
zeroth:我自己會覺得是廣告從業人員的問題耶...你可以用很爛的代 07/27 15:04
zeroth:言人或是客戶要求的賣點想出有用並且好看的創意 但你做不到 07/27 15:04
zeroth:才會導致爛出發點/爛演員 爛創意 爛廣告...這是我做廣告 07/27 15:05
zeroth:下來的心得 業主的問題很嚴重 但這不就是廣告人員要解決的 07/27 15:05
zeroth:事情嗎(雖然我也常做爛廣告拉XD) 07/27 15:06
tpxup:看到有點無言,東西還滿好吃的說 07/27 23:23
gorin0109:那不是早期的廣告嗎?男主角是潘偉柏吧?? 08/01 01:09
NGbear:樓上的語意:潘偉柏已是過氣古人... XDD 08/01 08:37
sneak: 言人或是客戶要求的賣點 https://muxiv.com 11/28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