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像是新的吧 小七網站還沒放上去 最後用布袋戲腔唱著有7-11真好 太有趣啦X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87.242
eastsea1:推布袋戲! 07/28 22:23
weinm:OPEN醬好可愛 ^^ 07/29 09:48
BcBc:超可愛XDDDDDDDDDDDDDDDDD 07/29 11:53
elizasung:推布袋戲腔唱有7-11真好 聽到時我爆笑XDD 07/29 14:32
jackeyman:很可愛 很跳痛 突然冒出一個OPEN頭 XD 07/29 15:31
Misako:我覺得最好笑是OPEN醬說要吃思樂冰,阿公用史豔文說叫他兒 07/29 17:00
Misako:子請 ~~~ XD 07/29 17:00
lb1314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gVfOH8y5knk<<這邊有 07/29 19:09
lb1314:[警告]看之前嘴裡不要殘留飲料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07/29 19:34
yishuan:超可愛的啦!!!害我一直大叫,說「好,叫伊請!」哈哈哈~~~~ 07/29 19:39
SmartSolomon:最後素還真唱的不是「歐唯吱歐噴~~ 7-11~~」嗎? 07/30 02:20
a558815:是唱 always open "西門"- ELEVEn XDD 07/30 18:40
evabird:聽廣告的時候 才知道西門是取SEVEN的諧音XD 07/31 06:21
evabird:第一次看還沒發現勒~ 07/31 06:21
SmartSolomon:哈~~~西門!原來如此!這個梗我現在才參透XDDD 07/31 18:06
xxxx0326:好有創意的廣告..超喜番~~~XD 07/31 23:08
nabo:大推~看了會會心一笑 (一開始看還以為是布袋戲拍新電影XDDD) 08/01 00:10
rrrrrrrrr:很可愛的廣告 我一直注意到open將說要吃思樂冰那句 08/01 17:10
rrrrrrrrr:還有最後布袋戲音的alway open 7-11那句 08/01 17:10
lliyen:這個真的很可愛~每次看都好喜歡~~^^ 08/01 20:42
Bunny66:大推啦 08/01 23:57
doris0123:OPEN醬冒出來&最後布袋戲音的alway open都好好笑~喜歡^^ 08/12 19:48
sneak: //tw.youtub https://muxiv.com 11/28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