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astsea1:推布袋戲! 07/28 22:23
推 weinm:OPEN醬好可愛 ^^ 07/29 09:48
推 BcBc:超可愛XDDDDDDDDDDDDDDDDD 07/29 11:53
推 elizasung:推布袋戲腔唱有7-11真好 聽到時我爆笑XDD 07/29 14:32
推 jackeyman:很可愛 很跳痛 突然冒出一個OPEN頭 XD 07/29 15:31
推 Misako:我覺得最好笑是OPEN醬說要吃思樂冰,阿公用史豔文說叫他兒 07/29 17:00
→ Misako:子請 ~~~ XD 07/29 17:00
推 lb1314:[警告]看之前嘴裡不要殘留飲料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07/29 19:34
推 yishuan:超可愛的啦!!!害我一直大叫,說「好,叫伊請!」哈哈哈~~~~ 07/29 19:39
推 SmartSolomon:最後素還真唱的不是「歐唯吱歐噴~~ 7-11~~」嗎? 07/30 02:20
→ a558815:是唱 always open "西門"- ELEVEn XDD 07/30 18:40
推 evabird:聽廣告的時候 才知道西門是取SEVEN的諧音XD 07/31 06:21
→ evabird:第一次看還沒發現勒~ 07/31 06:21
推 SmartSolomon:哈~~~西門!原來如此!這個梗我現在才參透XDDD 07/31 18:06
推 xxxx0326:好有創意的廣告..超喜番~~~XD 07/31 23:08
推 nabo:大推~看了會會心一笑 (一開始看還以為是布袋戲拍新電影XDDD) 08/01 00:10
推 rrrrrrrrr:很可愛的廣告 我一直注意到open將說要吃思樂冰那句 08/01 17:10
→ rrrrrrrrr:還有最後布袋戲音的alway open 7-11那句 08/01 17:10
推 lliyen:這個真的很可愛~每次看都好喜歡~~^^ 08/01 20:42
推 Bunny66:大推啦 08/01 23:57
推 doris0123:OPEN醬冒出來&最後布袋戲音的alway open都好好笑~喜歡^^ 08/12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