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好我承認我標題下的很爛) 今天看見這個廣告好喜歡喔!!! 本來還以為他們是要爭奪那瓶掉落的可口可樂 沒想到竟然是要把他彈回去! 很不賴^^ 奧運快到感覺上很多廣告都開始跟奧運結合了 還有哪些廣告還有呢?? -- ☆我知道你想紅☆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leven200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59.144.148
motata:喜歡+1 最後青峯的表情是說中華隊很厲害←自己解讀 08/04 21:40
vul3a04:我覺得最後一幕那位女台灣之光的手勢跟眼神有點像選舉說 08/05 06:44
banbee100:我覺得他最後接到時的表情很傻耶...第一次看到時大笑! 08/06 18:30
ww:可口可樂救青峰 全國電子救甘興 08/08 08:44
NGbear:樓上....XDDDDDDD 08/08 13:15
khalil:推ww XDDD 08/10 10:12
t8807008:我直到最近才發現裡面是青峰.......=.=(可惜) 08/08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