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lac: 有趣媽??....恩 有趣爸... 08/05 20:19
→ s12345:我覺得樓上比較有趣XD 想推齊 不給~ 08/06 08:53
推 tinaflute:柿子?蕃茄? 呵~有人看的懂嗎@@" 08/06 17:42
推 eniger:我覺得很無聊 08/06 18:35
→ miel:不喜歡 08/06 19:02
→ flac:紫色的柿子比較不好吃 要買紅色的 08/06 20:39
→ NGbear:紫色的應該叫茄子,熟食才會好吃喔... 08/06 23:49
推 iasyt:因為喜歡柿子 所以很喜歡這個廣告 好想要那雙柿子拖鞋喔~ 08/07 17:41
推 galaxymoon:我覺得這廣告很可愛耶 之後的光世代駭客篇也蠻有趣的 08/08 21:04
→ jane1778:抓不到他的點 說不定還沒點可以抓 08/09 03:21
推 rrrrrrrrr:我看不懂...柿子代表什麼涵義啊??? 有強者可以說明嗎 08/11 08:08
推 wafish:我猜是光"世"代...所以用"柿"子 @@" 08/18 14:53
→ Serena619:無聊~不懂那個水果是在幹嘛 08/23 00:25
→ Dinya:是因為hinet的商標就很像柿子(其實我覺得更像刻花香菇) 09/27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