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yuki1129 (in my world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肌樂跟神腦國際
時間Sun Aug 10 21:19:49 2008
肌樂這次新的廣告
感覺讓我好不蘇湖啊 <囧>
那低沉男聲唱著平板又莫名的歌
讓我聽了覺得很不耐煩 而且又聽不懂在唱啥
真的很討厭 偏偏大概是響應奧運
三台都一直播 ><
神腦國際的廣告
其實論創意我是還滿喜歡的
可是那背景音樂 卻讓我有越聽越焦慮的感覺!?
可能是同樣的旋律一直不停重複 (有點像跳針....)
雖然畫面我看了並不會不舒服
可是音樂就是讓我越聽越焦慮.... |||
最後也要鞭一下NOKIA
那個大嘴巴耳機又噁心又吵
討厭死了啦 !!!!!! = =|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96.184
→ Corycat:那首是"滿江紅",用的岳飛的哏,哪裡莫名了? 08/11 00:07
→ NGbear:推樓上 第一次看到有人寫對字 哏 08/11 06:44
推 rosecalla:居然不知道滿江紅...真的冏了 08/12 21:47
推 ecs:原波沒上過國文課嗎 08/13 15:25
推 milkykaoru:推一下哏這個字 08/13 18:12
→ game007:NOKIA還不錯啊! 那張嘴會很噁心嗎? XD 08/21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