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肌樂這次新的廣告 感覺讓我好不蘇湖啊 <囧> 那低沉男聲唱著平板又莫名的歌 讓我聽了覺得很不耐煩 而且又聽不懂在唱啥 真的很討厭 偏偏大概是響應奧運 三台都一直播 >< 神腦國際的廣告 其實論創意我是還滿喜歡的 可是那背景音樂 卻讓我有越聽越焦慮的感覺!? 可能是同樣的旋律一直不停重複 (有點像跳針....) 雖然畫面我看了並不會不舒服 可是音樂就是讓我越聽越焦慮.... ||| 最後也要鞭一下NOKIA 那個大嘴巴耳機又噁心又吵 討厭死了啦 !!!!!! = =||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96.184
Corycat:那首是"滿江紅",用的岳飛的哏,哪裡莫名了? 08/11 00:07
NGbear:推樓上 第一次看到有人寫對字 哏 08/11 06:44
rosecalla:居然不知道滿江紅...真的冏了 08/12 21:47
ecs:原波沒上過國文課嗎 08/13 15:25
milkykaoru:推一下哏這個字 08/13 18:12
game007:NOKIA還不錯啊! 那張嘴會很噁心嗎? XD 08/21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