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ns:喔!真是精闢的分析.. 08/11 02:22
推 a0801284545:很糟糕..第1部的廣告比較好 08/11 03:03
推 ryan0222:個人覺得kuso的還蠻有趣的,尤其是他們白吃的表情跟跳舞 08/11 09:07
推 peterluo:不會阿 雖然很白痴 但是不會想轉台 不錯笑阿... 08/11 10:58
推 pokitw:那個教官根本太扯 哪有下士當教官的啊 階級根本就太低了呀 08/11 11:37
推 paupau0782:XD 警察是馬念先 08/11 12:19
推 gargamel:真的假的? 馬尿? 08/11 13:46
推 gargamel:爬了文 , 原來之前早就說過了...太久沒來逛ads了XDDD 08/11 14:00
推 chia04:我比較討厭教官版 08/11 18:38
推 flac:這種爛商品很快就會在市場中消失的 08/11 20:26
推 forWinds:有趣+1 可是太甜了 還是去手搖飲買海尼根綠比較好喝 08/11 20:59
→ Dinya:舞很醜,而且感覺有點低級 08/12 01:12
推 MichaelRedd:舞超醜..可是很爆笑XDDD..蠻喜歡的 08/12 05:24
→ mojoprozac:警察是馬念先喔! 超有趣的! 他現場實力更搞笑XD 08/12 16:25
推 CaoPi:爛+1 08/13 18:53
推 IOU9527:教官都嘛校級以上...要演也演像一點.. 08/14 20:51
推 TeamSleep:樓上...為啥我高中教官是上尉 科科 08/21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