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段廣告 一個教官版 一個交通警察版 真的拍的很差,後面跳那舞超醜 可列入8月最爛的廣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97.49
kons:喔!真是精闢的分析.. 08/11 02:22
a0801284545:很糟糕..第1部的廣告比較好 08/11 03:03
ryan0222:個人覺得kuso的還蠻有趣的,尤其是他們白吃的表情跟跳舞 08/11 09:07
peterluo:不會阿 雖然很白痴 但是不會想轉台 不錯笑阿... 08/11 10:58
pokitw:那個教官根本太扯 哪有下士當教官的啊 階級根本就太低了呀 08/11 11:37
paupau0782:XD 警察是馬念先 08/11 12:19
gargamel:真的假的? 馬尿? 08/11 13:46
gargamel:爬了文 , 原來之前早就說過了...太久沒來逛ads了XDDD 08/11 14:00
chia04:我比較討厭教官版 08/11 18:38
flac:這種爛商品很快就會在市場中消失的 08/11 20:26
forWinds:有趣+1 可是太甜了 還是去手搖飲買海尼根綠比較好喝 08/11 20:59
Dinya:舞很醜,而且感覺有點低級 08/12 01:12
MichaelRedd:舞超醜..可是很爆笑XDDD..蠻喜歡的 08/12 05:24
mojoprozac:警察是馬念先喔! 超有趣的! 他現場實力更搞笑XD 08/12 16:25
CaoPi:爛+1 08/13 18:53
IOU9527:教官都嘛校級以上...要演也演像一點.. 08/14 20:51
TeamSleep:樓上...為啥我高中教官是上尉 科科 08/21 18:10
sneak: 爬了文 , 原來之前早 https://daxiv.com 11/28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