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kada26:我覺得唱歌的小孩多唱幾次就會沒氣吧 這歌沒啥停頓的地方 08/12 18:19
推 hotcurry:我很喜歡 ̄▽ ̄ 都會忍不住跟著偷唱 08/12 19:29
推 linswat:總感覺旋律很像... 08/13 22:55
→ linswat:One little, two little, three little indians 08/13 22:56
→ linswat:不曉得是不是我聽錯了 08/13 22:57
推 Giovinazzo:樓上應該沒聽錯 因為我也是這麼覺得! 08/14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