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廣告我覺得超噁心的.. 開頭音樂跟那個人壽廣告(we will help you)很像 但是最不喜歡的就是那顆在搖的人頭.. 眼睛很奇怪,嘴巴很奇怪,讓我整個人不舒服.... 為什麼酒的廣告會拍成這個樣子啊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6.158.39
ppbigass:個人認為music部分非常糟糕,觀賞多次會反感 08/12 23:51
resque45:真的很爛....人搞成那樣像鬼一樣 難不成是普渡給鬼喝? 08/13 04:08
flac:這廣告是要提醒大家別喝酒 喝醉了就會像那些人一樣 08/13 04:22
flac: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的 08/13 04:22
andohiroko:我覺得像X得蘭思生髮廣告 08/13 19:09
gopila:那人真的搞的很像鬼.我剛剛看到還以為是電視壞了.Orz 08/13 22:18
Yevoli:晚上看被嚇到 眼睛全黑很噁心 08/17 03:51
frank80141:嗯嗯 真的有被嚇到..噁心..=__=" 08/19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