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D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arrentengan (減貓)
看板
ADS
標題
[閒聊] 這支廣告拍的還蠻有意思的...
時間
Thu Aug 14 17:54:41 2008
這支廣告出來一陣子了 老實說我覺得拍的還不錯說 蠻有創意的... 把遊戲中的操作模式 擬人化變得更容易理解.. 看官們覺得呢??
http://myurl.com.tw/2leu
唯舞獨尊雅虎連結安心服用!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96.121
推
ppbigass
:這創意大概已經有十年以上的歷史嚕
08/15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