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CHAELSHENG:哈 08/22 00:30
推 e3106655:這...健酪到日本變紅茶? 08/22 00:33
推 takashikyo:二樓是不是搞錯...? 是紅茶廣告被抄吧? 08/22 00:34
推 iamelva:要問一下松浦亞彌.... 08/22 00:34
推 unwell:我喜歡健酪版~ 差點打成 落健 08/22 00:36
推 Tenging:令人無言的廣告公司 08/22 01:02
推 karta1535575:女主角 是pu咩拿賤洛冰人家臉 又給另一個男的搭肩 08/22 01:05
→ karta1535575:大叫是因為:啊~~~~~~~~~~~~~~~~~~~~~我兩個都想要 08/22 01:05
推 z063766:其實是同一個廣告公司囧 08/22 01:06
推 djy:台勝 08/22 01:09
→ smaljohn:那個是不是蔓蔓? 08/22 01:16
推 jawa7026:借轉Ads板~ 08/22 01: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203.146
推 ckclark:前幾篇推文也有出現過 08/22 01:42
推 SmartSolomon:健酪勝 = =+ 但抄很大 08/22 12:12
→ SmartSolomon:為什麼日本人演戲都給人一種彆扭的感覺... 08/22 12:12
→ gxxxa:真搞不懂健康飲料跟戀愛有什麼關係(?! 08/22 12:26
推 stan7228:戀愛酸酸甜甜的感覺阿 跟乳酸飲料一樣 08/22 12:31
推 vzxx6jg6:同一個廣告公司 也不能說抄吧 而且台版的明明比較好 08/22 14:10
推 eadabc:也許小弟領悟力太差 那句 戀愛,是青春的極短篇 我總覺 08/22 15:28
→ eadabc:的好奇怪唷 08/22 15:28
推 danise:我覺得台版蔓蔓演技比較好!大勝! 08/24 00:54
→ danise:而且健酪的質感也比較好!台灣勝! 08/24 00:54
推 mea7211:因為年少輕狂的戀愛往往都短命吧…科科~ 09/18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