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奧運又是五洲製藥的廣告瘋狂大放送 跟以往一樣還是被看廣告的網友們罵個半死 五洲才懶得理你,繼續播!!!! 但是可以看一下一些不同的觀點 也許會對五洲做廣告的想法有一些改變吧 http://www.mktgzone.com/forum/index.php?topic=1076.0 其實換個角度想,如果不是五洲出錢買這些大型賽式的廣告時段 搞不好我們會少掉很多好比賽可以看咧 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37.176
ettt:五洲支持體育界很久了 雖然廣告很煩但還是將就點 08/26 00:04
dankai:現在如果不播反而不習慣~XDD 08/26 00:53
spooky221:同意。XD 08/26 00:57
hopeangel:我必須承認他廣告打得辛苦我還是不會去買...囧 08/26 03:21
NGbear:推以上全部... XD 08/26 09:32
flac:不過等你感冒或過敏的時候 或許你就會不小心想到他了 08/26 09:43
wanfen:要有五州廣告,才有看體育轉播的感覺XD 08/26 10:32
linhaha:每次看體育轉播又看到五洲我都覺得好窩心XD 08/26 23:31
doeling:習慣+1~感恩五洲支持體育!! 08/27 01:04
a0801284545:我喜歡幫五洲廣告計時 現在都變短了 不過我很喜歡!! 08/27 01:32
a0801284545:拍的還滿有FEEL的 = = 08/27 01:32
zeroth:我也沒有很討厭五洲的廣告耶 而且還會跟著念 08/27 10:44
sweettaffy:襪金酣滿公偎..膽悉襪金喜災.(印象超深刻) 08/27 21:14
a0801284545:我會跟著念 有好的產品 才有好的商標...那句XD 08/28 09:37
aldoley:還有 Pin~~ky! Pinky Pinky 三種口~味(微微破聲的童音) 08/28 10:48
NGbear:開車開車吃Pinky,無聊吃Pinky.... 啊!我大腦中毒了....XDDD 08/28 14:02
wen620:口裡芳香不口臭 恩~ 你要吃Pinky........中毒+1.....XD 08/28 20:48
chermayday:五洲的產品名實在都取得不怎麼樣 08/30 01:52
gishileh:推全部 還是感謝五洲支持體育 09/03 08:42
aspdoctor:先講究不傷身體 再講究效果 09/05 00:27
sneak: 開車開車吃Pinky, https://noxiv.com 11/28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