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lueMoonss (布魯幕斯)》之銘言: : 很討厭這種「假真實」的廣告, : 就像以前飛柔的熱油護髮, : 讓人感覺就是套好的,而不是去路上隨機問答, : 偏偏卻要營造出隨機取樣的感覺。 : 姑且相信他是真的好了,可是觀眾有可能會相信嗎? : 拍這種廣告到底是想省預算還是怎樣,真的讓人很難懂。 : 總之就是一個很失敗的廣告。 如果說到「假真實」的廣告 閣下實在忘記堪稱經典的「多分」 當時可是引起廣大的負評 跟本就直接跟觀眾說我是套好的 如果我是說實話 那......你就來搥我好了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133.193
HeyGod:(席丹頭槌來也) 08/27 23:36
wewe123:多分那個太假了 本來就是套好的 08/27 23:36
HeyGod:對了這諧音太過火了請原po修改一下  謝謝  08/28 01:07
hotcurry:我在心中默念了半分鐘才知道多糞是啥XD 08/28 02:19
Faoitohins:多芬拍超多見證者廣告 看到就討厭 假到爆 08/28 14:13
※ 編輯: W96U 來自: 122.123.133.193 (08/28 21:39)
W96U:報告版主 我改過囉~ 08/28 21:39
paraparastar:而且多芬明明就超難用 廣告卻超多 09/02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