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eroth:新產品喔!果然是短線操作!(但我還沒看到廣告,真期待!) 08/28 00:53
推 shoashin:愛之味廣告都走這種噁心芭拉路線的 08/28 00:55
推 weinm:他講話聲音很難聽 08/28 01:02
→ hotcurry:廣告拍的爛+找莎莎代言感覺就是會被批 還蠻多人不喜歡莎 08/28 02:20
→ hotcurry:莎的 08/28 02:20
推 STELLA0901:真的有那麼多人不喜歡莎莎嘛? 08/28 08:43
→ zeroth:也是要看廣告吧?之前莎莎的房屋仲介廣告不就廣受好評 08/28 09:49
推 jackeyman:是廣告商的問題 愛之味自從支藝樺的蕃茄汁後就信用破產 08/28 10:20
→ jackeyman:了 現在還推出〝坐著就可以減肥〞 真的是荒謬到了極點 08/28 10:21
→ jackeyman:怎麼不請戎祥和白雲來代言呢? 08/28 10:22
推 sgracee:如果戎祥明顯瘦下來我就買 最好不要後製修圖 08/28 13:33
推 Faoitohins:愛之味廣告有好的嗎 路嘉怡那個也很爛 08/28 14:13
→ INGRID89:不喜歡這類型的廣告方式 和代言人無關 也沒試過飲料 08/28 15:15
→ zildjian:沒看過廣告 但是這油切咖啡還真難喝啊...... 08/28 15:53
推 njpmcj:不喜歡莎莎+1 08/29 09:18
→ weiike:支藝樺的蕃茄汁廣告還不錯呀! 但後來的現在的廣告就囧了 08/29 19:51
→ becometoo:喜歡他的長相,可是不喜歡身體裡裝的那個魂= = 08/29 22:18
→ timyau:感覺這支廣告,莎莎眉毛沒畫濃一點不好看 09/06 16:48
推 yamasaki29:不喜歡莎莎....的鬥雞眼 09/07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