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愛之味油切咖啡 坐著就可以減肥~~~ 實在是蠻討厭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莎莎是誰 說真的長得五官蠻不錯的 可是那個演技...... 會不會太假太三八阿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39.237
zeroth:新產品喔!果然是短線操作!(但我還沒看到廣告,真期待!) 08/28 00:53
shoashin:愛之味廣告都走這種噁心芭拉路線的 08/28 00:55
weinm:他講話聲音很難聽 08/28 01:02
hotcurry:廣告拍的爛+找莎莎代言感覺就是會被批 還蠻多人不喜歡莎 08/28 02:20
hotcurry:莎的 08/28 02:20
STELLA0901:真的有那麼多人不喜歡莎莎嘛? 08/28 08:43
zeroth:也是要看廣告吧?之前莎莎的房屋仲介廣告不就廣受好評 08/28 09:49
jackeyman:是廣告商的問題 愛之味自從支藝樺的蕃茄汁後就信用破產 08/28 10:20
jackeyman:了 現在還推出〝坐著就可以減肥〞 真的是荒謬到了極點 08/28 10:21
jackeyman:怎麼不請戎祥和白雲來代言呢? 08/28 10:22
sgracee:如果戎祥明顯瘦下來我就買 最好不要後製修圖 08/28 13:33
Faoitohins:愛之味廣告有好的嗎 路嘉怡那個也很爛 08/28 14:13
INGRID89:不喜歡這類型的廣告方式 和代言人無關 也沒試過飲料 08/28 15:15
zildjian:沒看過廣告 但是這油切咖啡還真難喝啊...... 08/28 15:53
njpmcj:不喜歡莎莎+1 08/29 09:18
weiike:支藝樺的蕃茄汁廣告還不錯呀! 但後來的現在的廣告就囧了 08/29 19:51
becometoo:喜歡他的長相,可是不喜歡身體裡裝的那個魂= = 08/29 22:18
timyau:感覺這支廣告,莎莎眉毛沒畫濃一點不好看 09/06 16:48
yamasaki29:不喜歡莎莎....的鬥雞眼 09/07 13:47
sneak: 新產品喔!果然是短線操 https://noxiv.com 11/28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