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amSleep:這廣告好像一兩年前就出現過了 08/30 22:57
→ TeamSleep:狗狗配上曾志偉異常的搭.... 08/30 22:57
推 weinm:我也記得以前看過 狗很可愛~ 08/30 23:02
推 snoopyiou:恩 超可愛的 Q///////Q 08/30 23:14
→ rainbow22:囧 我累哥~不好意思 可是很可愛說 08/30 23:55
推 mrswu:喜歡曾志偉還有狗狗的笑...都很自然 08/31 10:47
→ NGbear:這版本至少三年了吧,每年播一趟... 08/31 13:37
推 anekon:狗狗超可愛~不過有點好奇咬鐵盒會不會累啊? 08/31 18:02
推 allen227:喜歡這個廣告 08/31 20:50
推 skywingmac:我也喜歡這個廣告 但是月餅做人情真的吃不消..(好飽) 09/02 12:39
推 jeamgogo:奇華的月餅不錯,但真的有點小貴 09/02 17:11
推 haopig:我覺得最經典的是配樂 太好聽啦!很溫暖有過節的感覺 09/03 00:22
推 muscleless:奇華爆貴啊 09/03 19:01
推 liao5469:誰按門鈴的啊??? 09/04 01:34
推 icead:成年拉拉用兩隻腳站大概有140~150cm高..應該用腳去按的 09/04 19:11
推 rrosy:我也好喜歡這支廣告,狗狗很有演技哦,還會閉眼睛,很誠懇 09/06 23:39
推 orange98:牠是黃金吧 09/10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