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看了曾志偉代言的月餅廣告,打出了可愛的狗狗牌 廣告開頭有個可愛的狗狗嘴巴咬著東西站在櫃檯 才發現那個很像魚形狀的布料是錢包,打開來有零錢&狗狗心愛的骨頭 櫃檯小姐很有耐心的,拿了兩三種月餅禮盒, 最後狗狗找到想要買的月餅禮盒,"汪"了一聲 狗狗叼著可愛到主人的門前,曾至偉笑得很開心 看著狗狗叼著月餅,我覺得超溫馨也很可愛,會心一笑阿 雖然現在大家較少買月餅,月餅禮盒在重要節日裡扮演著聯繫人情交流 -- ︿ ︿ ▼▼▼▼ 這個好...這個好!! ▲▲▲▲ 咔咔 ﹀ 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81.87
TeamSleep:這廣告好像一兩年前就出現過了 08/30 22:57
TeamSleep:狗狗配上曾志偉異常的搭.... 08/30 22:57
weinm:我也記得以前看過 狗很可愛~ 08/30 23:02
snoopyiou:恩 超可愛的 Q///////Q 08/30 23:14
rainbow22:囧 我累哥~不好意思 可是很可愛說 08/30 23:55
mrswu:喜歡曾志偉還有狗狗的笑...都很自然 08/31 10:47
NGbear:這版本至少三年了吧,每年播一趟... 08/31 13:37
anekon:狗狗超可愛~不過有點好奇咬鐵盒會不會累啊? 08/31 18:02
allen227:喜歡這個廣告 08/31 20:50
skywingmac:我也喜歡這個廣告 但是月餅做人情真的吃不消..(好飽) 09/02 12:39
jeamgogo:奇華的月餅不錯,但真的有點小貴 09/02 17:11
haopig:我覺得最經典的是配樂 太好聽啦!很溫暖有過節的感覺 09/03 00:22
muscleless:奇華爆貴啊 09/03 19:01
liao5469:誰按門鈴的啊??? 09/04 01:34
icead:成年拉拉用兩隻腳站大概有140~150cm高..應該用腳去按的 09/04 19:11
rrosy:我也好喜歡這支廣告,狗狗很有演技哦,還會閉眼睛,很誠懇 09/06 23:39
orange98:牠是黃金吧 09/10 22:38
sneak: 我也好喜歡這支廣告,狗 https://muxiv.com 11/28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