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講實在的吳念真的廣告真的有他的魅力 連在香港旺角地鐵站 推廣台灣旅遊的兩個人 就是吳念真還有就是Jolin 看到實在是相當的有親切感 有圖有真相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l1DBw2CUHwWHJEqZt7Z1a9IpJ.u_2U0-/gallery ※ 引述《sgracee (共看月亮!共數星星!)》之銘言: : 今夏廣告天王 吳念真 : 【聯合報╱記者粘嫦鈺/台北報導】 2008.08.27 04:51 am -- 北京太陽有 ▁Tejeda▃▂▃▂▃▂ 曬得比黑人還要黑了 這麼大喔? CT CT ▃▂ ▃▂ \ ︵ ︵ ▃▃▂ ▃▃▂ ▃▃▂ ′ ‵ ▉– – . ▃▃▂ ▃▃▂ - ◢ ⊙ ⊙ ⊙ ⊙ φJeAnnWu \/// O 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17.155
danic:吳念真我們看很親切 不過對香港人來說 和一搬歐巴桑沒兩樣 09/01 11:48
aagogogo:我不覺得親切耶 09/01 11:49
lovesea:台灣旅遊還是觀光年 就是他們兩位代言的呀 還去星國宣傳過 09/01 12:18
hotcurry:我也不覺得親切@__@" 09/01 12:48
Johnlord:是歐吉桑拉 09/01 14:00
NGbear:沒有一次不是碎碎唸唸唸;說像一般歐巴桑,也很合適吧..?. XD 09/01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