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lord (大將)
看板ADS
標題Re: [新聞] 今夏廣告天王 吳念真
時間Mon Sep 1 00:19:29 2008
講實在的吳念真的廣告真的有他的魅力
連在香港旺角地鐵站
推廣台灣旅遊的兩個人
就是吳念真還有就是Jolin
看到實在是相當的有親切感
有圖有真相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l1DBw2CUHwWHJEqZt7Z1a9IpJ.u_2U0-/gallery
※ 引述《sgracee (共看月亮!共數星星!)》之銘言:
: 今夏廣告天王 吳念真
: 【聯合報╱記者粘嫦鈺/台北報導】 2008.08.27 04:51 am
--
北京太陽有 ▁Tejeda▂▃▂林 ▂▃▂蔣 ▂▃▂ 曬得比黑人還要黑了
這麼大喔?◤ ◥ ▌
CT ▌
CT ▌
B ▂▃▂ ▂▃▂
\ ︵ ︵ ▄▃▃▂ ▄▃▃▂ ▄
▃▃▂∕ ▌
B B
▍ ▄ ▄▏▉′ ‵
▋ ▉– –
▋ ▉▆.▆ ▋ ▄
▃▃▂ ▄
▃▃▂
◣ ㄖ◢ ◣ - ◢
◣ㄧ ◢
◣ 。 ◤ ▉⊙ ⊙ ▋▉⊙ ⊙ ▋
φJeAnnWu ◤◣\▇
◣ ◤◤/◤◥ ◤◤/◤◥ ◤◤/◤◣ ◣ O ◤ ◣ O 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17.155
推 danic:吳念真我們看很親切 不過對香港人來說 和一搬歐巴桑沒兩樣 09/01 11:48
→ aagogogo:我不覺得親切耶 09/01 11:49
推 lovesea:台灣旅遊還是觀光年 就是他們兩位代言的呀 還去星國宣傳過 09/01 12:18
推 hotcurry:我也不覺得親切@__@" 09/01 12:48
→ Johnlord:是歐吉桑拉 09/01 14:00
→ NGbear:沒有一次不是碎碎唸唸唸;說像一般歐巴桑,也很合適吧..?. XD 09/01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