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h:建議你去翻翻動腦雜誌! 裡面會有不少資訊 09/01 23:53
推 aquarianboy:想進米蘭,就直接丟履歷試試看囉 :) 09/02 11:25
推 yoluno:Nissan好像是知世做的耶@@?? 09/02 16:48
→ kyokoy:真不好意思! 09/02 18:16
→ kyokoy:好像真的是知識做的!不知道大家對知識的評價如何? 09/02 18:16
→ rruubbyy:米蘭好難進..... Orz 真的很徹底的寧缺勿濫 XD 09/02 21:36
→ rruubbyy:但換個角度想,也表示我不夠優秀XD 09/02 21:36
推 elixirs:10月份動腦雜誌會作網路代理商介紹專題,屆時可以參閱一下! 09/07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