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最近家樂福中秋節的廣告也很好笑, 那個"仙女"下來時,我還以為會是臉先著地, 而且她的臉皮還因為風的關係一直抖抖抖, 還亂無厘頭的感覺XD 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嗎??還是只有我覺得好笑啊? ※ 引述《link110286 (傳說中的勇者)》之銘言: :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家樂福又出新的廣告了, : 看著全家人在冰箱前這麼認真充滿幹勁的感覺, : 和倒數幾秒慢動作時,看到妹妹被爸爸衝刺的速度給帶飛了起來, : 還有最後爸爸整個頭被夾在那的驚喜感,真的有戳到我笑點XD : 不知道大家對這篇廣告有沒有啥感覺?? : P.S:PTT首PO..希望大家手下留情XDDDD -- 沒有正妹的blog http://0rz.tw/db4q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4.118.194
link110286:這個廣告就比較沒TOUCH到我的點 不過看來他買的還 09/04 21:14
link110286:少就是了XD 09/04 21:14
NGbear:我的嘴角有不爭氣的微微上揚... 09/04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