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kylavender:我遇過從美國回來吃口香糖 糾正了還繼續吃= =+ 09/09 01:02
推 Faoitohins:我覺得那些漫畫都很爛 亂教一些很不好的話 09/09 01:31
推 rex510:其實我還有看到...不過不是每台捷運車廂都有 09/09 05:13
推 Alphaforgood:但結局他真的是外星人啊XD 沒這麼嚴重啦 09/09 11:13
推 LOULIAN:本來就是幽默一下,本意就是不要吃東西阿 09/09 12:09
推 flac:所以不是外星人就不能吃 09/09 18:33
→ zeroth:針對原文我想問一下 外國可以吃 跟台灣捷運應該兩回事吧XD 09/09 21:28
推 jcjou:食物.老鼠.Final Destination3~就國外的嘛,.so? 北捷很棒啦! 09/09 23:18
推 hyujane:我記得在歐洲是可以帶狗上車,還有大狗專用區.蠻特別的. 09/10 19:59
推 becometoo:這些應該都是素人投稿的漫畫...跟她認真你就輸啦XD 09/10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