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捷運上也看過一則廣告 是4個漫畫的 一個人說:你不知道捷運上不能吃東西嗎?你是外星人嗎??? 如果人家是從外地來的不清楚的話,那不是有點過分嗎? 而且人家外國也都可以吃東西耶~ 所以我那時候看到我還蠻不爽的 想說打電話去客訴一下XD 結果最近好像都沒看到了說 -- 這裡啦! 這裡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ggl12two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0.82
skylavender:我遇過從美國回來吃口香糖 糾正了還繼續吃= =+ 09/09 01:02
Faoitohins:我覺得那些漫畫都很爛 亂教一些很不好的話 09/09 01:31
rex510:其實我還有看到...不過不是每台捷運車廂都有 09/09 05:13
Alphaforgood:但結局他真的是外星人啊XD 沒這麼嚴重啦 09/09 11:13
LOULIAN:本來就是幽默一下,本意就是不要吃東西阿 09/09 12:09
flac:所以不是外星人就不能吃 09/09 18:33
zeroth:針對原文我想問一下 外國可以吃 跟台灣捷運應該兩回事吧XD 09/09 21:28
jcjou:食物.老鼠.Final Destination3~就國外的嘛,.so? 北捷很棒啦! 09/09 23:18
hyujane:我記得在歐洲是可以帶狗上車,還有大狗專用區.蠻特別的. 09/10 19:59
becometoo:這些應該都是素人投稿的漫畫...跟她認真你就輸啦XD 09/10 23:16
sneak: 我覺得那些漫畫都很爛 https://daxiv.com 10/21 22:16
sneak: 我記得在歐洲是可以帶狗 https://muxiv.com 11/28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