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odrink:不用那麼認真 就只是一個不太好笑的四格漫畫而已 09/11 15:28
→ cashko:覺得老婦人本來就不該罵,讓座是自發性的,何況有別的座位 09/11 22:43
→ icead:萬一那女生是孕婦或是殘障..那老婦人罵的話就很沒理 09/12 14:40
推 weiike:看不太懂... 不太懂的幽默... 09/14 17:42
推 Dovelpc:拜託..博愛座本來就是沒座位才需要禮讓的 09/14 20:59
→ Dovelpc:有一堆空座位的時候本來就可以坐 09/14 21:00
推 AaliyahTsai:4格漫本來就誇張了點啊 10/12 12:21
→ AaliyahTsai:不過讓老人一進來就有位子坐 讓位的人往旁邊移就好 10/12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