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恕刪 講到捷運上的廣告我就很不解 有一個漫畫的內容感覺一點也不像是宣導 就是一個女生坐在博愛座 一位老婦人一直罵 最後一格是 女生說:不要在罵了!車上還有別的空位(類似這樣的) 感覺上好像是老婦人錯了 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嗎? -- 失控是生活的態度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iiy49 拾壹影像工作室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leven200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74.74
goodrink:不用那麼認真 就只是一個不太好笑的四格漫畫而已 09/11 15:28
cashko:覺得老婦人本來就不該罵,讓座是自發性的,何況有別的座位 09/11 22:43
icead:萬一那女生是孕婦或是殘障..那老婦人罵的話就很沒理 09/12 14:40
weiike:看不太懂... 不太懂的幽默... 09/14 17:42
Dovelpc:拜託..博愛座本來就是沒座位才需要禮讓的 09/14 20:59
Dovelpc:有一堆空座位的時候本來就可以坐 09/14 21:00
AaliyahTsai:4格漫本來就誇張了點啊 10/12 12:21
AaliyahTsai:不過讓老人一進來就有位子坐 讓位的人往旁邊移就好 10/12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