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廣告一直利用「沒有優質服務」來襯托出便宜的價格 大家覺得這樣妥當嗎 全聯某個廣告說沒有停車場沒有刷卡服務 是否會降低消費者的意願? 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! -- http://www.black.idv.tw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0.193.32
usopupupu:好像不用問吧~看他們生意不降反升就知道啦 09/13 12:27
sovala:看到全聯前面插滿機車就知道結果了XD 09/13 13:32
onered:還真的滿便宜的 09/13 14:06
Lovetech:沒什麼不妥當吧 光價格便宜就很吸引人了 09/13 14:14
wanfen:在台灣開車去超市的人很少,所以沒有停車場沒差 09/13 14:19
snoopyiou:對押 如果他開在郊區比較需要開車去 通常都騎機車去買@@ 09/13 14:28
stan7228:他的對手應該是頂好吧 頂好大多也都沒停車位 09/13 14:48
JJay:我想還要再加一家美廉社....雖然這一家根本就沒什麼廣告宣傳 09/13 16:11
azulito:但不能刷卡真的有點困擾...錢不夠的時候 09/13 18:53
acid905:我覺得廣告強調的不是沒有優質的服務,而是把那些多餘的裝 09/13 20:13
acid905:璜制服什麼的省下來,強調非常便宜的感覺 09/13 20:14
acid905:而大家就會成功的注意到便宜這個特點了 09/13 20:15
kaefy:畢竟現在經濟不景氣,價錢是最現實大家會關係的問題。 09/13 23:06
ryan0222:便宜最重要,美廉社也有便宜,頂好的東西有些很貴 09/14 00:49
becometoo:有時候想問東西在哪裡,地下室沒半個店員XDDDD 09/14 01:50
questions:不能刷卡真的超不方便的,大大減低購買意願. 09/14 04:41
rrosy:全聯的東西真的滿便宜,還好我出沒地方都有全聯,購買日用品 09/15 00:01
rrosy:真的會差滿多的,不能刷卡也沒關係,省下成本直接反應在價格 09/15 00:01
lasic:我這邊的生意都蠻好的 09/16 20:57
cashko:我家附近的全聯每次去都幾乎沒人耶,怎麼會這樣 09/16 23:16
forWinds:不見得妥當 可是全聯的廣告處理得很好 效果很正面 09/17 14:53
devin0329:開車會直接衝大賣場吧,話說全聯比頂好便宜超多... 09/18 22:31
OGCeveryhour:樓上 好像沒有人比頂好貴吧... 09/18 22:35
mea7211:他走親民路線 主打一般階層和會為了價錢計較的小老百姓 09/18 22:48
mea7211:這些人沒卡的比例也比較高 經營策略還算合理 09/18 22:49
december31:客群選擇 全聯跟cosco的取向就是不同 09/18 23:57
BornFish:全聯超便宜~ 09/21 12:03
spooky221:這個年頭,便宜至上。XD 09/21 23:41
sneak: 我想還要再加一家美廉社 https://daxiv.com 10/21 22:16
sneak: 我想還要再加一家美廉社 https://daxiv.com 11/28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