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廣告打中我的點 XDD 小孩子要貼暑假作業出去玩的照片。 結果一個只能貼合成照(女孩篇) 一個只能貼嬰幼兒時期出去過的照片(男孩篇) 最後出現:不景氣會過去,但童年不會再回來。 一邊鼓勵大家即使不景氣, 還是要買全家一起乘坐的休旅車一起出遊,給孩子一個美好的童年唷^_< 最近看電視看到這兩篇都一直大笑 XDD 附上YOUTUBE連結 男孩篇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uZZfZQIcs7c 女孩篇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rGxetYsfzU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72.155
OGCeveryhour:不景氣還沒過就亂花錢買車 當心小孩連童年都沒有... 09/14 20:33
jamestuo:供車的錢還不如給小孩買奶粉..記得別買三鹿的.... 09/14 22:07
samwlj:小男孩臉很機車, 不喜歡這廣告~ 09/14 23:02
valhallaband:我比較喜歡女孩的!你要埃及,還是北極?? XD 09/15 11:14
hnjsh:埃及與北極有戳中我的笑點XDDD 09/16 22:40
lkdsa: 埃及北極 呵呵~~ 09/17 00:37
lkdsa:再聽一次 好像是南極 XD 09/17 00:37
niTaiSa:女孩比較好笑阿!!不開心拍的那一下超有fu的!! 09/25 21:02
aaee:不景氣還沒過就亂花錢買車 當心小孩連童年都沒有+1 09/29 10:48
ahmygoddess:推女孩篇 貼照片時搥的那下很有FU 老爸也很會演... 10/10 00:21
sneak: 不景氣還沒過就亂花錢買 https://daxiv.com 10/21 22:17
sneak: 再聽一次 好像是南極 https://noxiv.com 11/28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