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GCeveryhour:不景氣還沒過就亂花錢買車 當心小孩連童年都沒有... 09/14 20:33
→ jamestuo:供車的錢還不如給小孩買奶粉..記得別買三鹿的.... 09/14 22:07
→ samwlj:小男孩臉很機車, 不喜歡這廣告~ 09/14 23:02
推 valhallaband:我比較喜歡女孩的!你要埃及,還是北極?? XD 09/15 11:14
推 hnjsh:埃及與北極有戳中我的笑點XDDD 09/16 22:40
推 lkdsa: 埃及北極 呵呵~~ 09/17 00:37
→ lkdsa:再聽一次 好像是南極 XD 09/17 00:37
推 niTaiSa:女孩比較好笑阿!!不開心拍的那一下超有fu的!! 09/25 21:02
→ aaee:不景氣還沒過就亂花錢買車 當心小孩連童年都沒有+1 09/29 10:48
推 ahmygoddess:推女孩篇 貼照片時搥的那下很有FU 老爸也很會演... 10/10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