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ORG:原PO看錯了吧= =a...是被筷子夾住啊>"< 09/17 15:56
→ OGCeveryhour:真的是黏在筷子上嗎?? 這隻炸蝦一定很努力... 09/17 17:47
→ forWinds:我是...誇大啦>"< 其實是夾住沒錯XD 09/17 18:33
推 SmartDola:我發現2樓的絃外之音 09/17 22:27
推 jcjou:炸蝦是個地才... XD 09/18 08:11
→ forWinds:其實我也有發現弦外之音~ 09/18 11:42
推 counterspade:2F good job!! d(^▽^)b,好個努力的炸蝦... XD 09/19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