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a04:本來對這廣告不太有意見 可是一開始播就狂播= =+ 09/25 00:13
→ eggeggeggegg:謝謝喔!!! 09/25 00:25
推 yutingo425:推3樓..狂撥整個就反感 ˋˊ 09/25 00:37
→ eggeggeggegg:是蠻常撥的啦~~打得太兇了 09/25 00:49
推 MichaelRedd:狂播之後就覺得好吵.. 09/25 02:27
推 HCLlove:很吵就算了 發現不同步之後就一直盯著她的嘴巴 @@ 09/25 10:21
推 jinamc:完全沒發現是真木陽子... 09/25 10:38
→ njpmcj:難聽死了 吵死了 09/25 11:39
→ eggeggeggegg:別氣嘛大家 09/25 16:08
推 weinm:同感 一段廣告幾乎播個三四次 還蠻煩的.... 09/25 16:46
推 jillene:其實廣告本身還OK,但是一直連著撥就會讓人覺得很囧了~ 09/25 18:09
推 idxxxx:真木陽子的賣點不在眼睛 kuku~ 09/25 18:31
→ nekobaby:很吵 不喜歡 主角不正 我比較喜歡上戶彩拍的 09/25 20:06
推 BornFish:廣告OK 連播很討厭+1 09/25 21:52
推 meisterhaft:好難聽...一開始還以為是伊東美咲,後來覺得像孫燕姿[ 09/25 21:55
→ meisterhaft:以後面的濃妝看來] 09/25 21:55
推 CaoPi:看這個廣告會讓我聯想到以前大學時代的惡夢 09/25 22:15
→ CaoPi:彷彿可以聽到桌上的電磁學課本對著我唱硬特龜~硬特龜~ 09/25 22:16
→ CaoPi:心理超毛的!! 09/25 22:16
→ roy312922:原本想推她短髮的,但看完完整本的之後就…… 09/25 22:20
推 analysis:穿清涼依點效果會比較好(誤) 09/25 23:51
推 raindayla:唔..我還挺喜歡的耶..滿復古的劇情 09/26 00:30
→ cyh33:她的嘴,在發音時,歪得很明顯,很刻意. 09/26 10:27
推 Black8910:陰特鬼~~~~~~~~~~~~~ 09/26 14:39
→ bottger:為什麼我會一直覺得最後一幕她的手靠近臉前一直在抖??? 09/26 23:24
推 becometoo:平面廣告很正,電視廣告就覺得還好@@ 09/26 23:45
推 devin0329:只有我覺得她在這廣告超正嗎... 09/26 23:54
→ mutate:我也是覺得很正才上來找資料的 09/27 00:17
推 Lovetech:那可以去找一部日劇 "週刊真木陽子" 09/27 09:46
推 tresbien:瞎咪 是真木!? 原以為是伊東 但想到她代言別的 囧 09/27 12:07
推 Blanchan:想不到竟然是真木陽子!!!!!!!!!!!! 09/27 16:45
推 nccumis:滿正的,有點像伊東 09/27 19:32
推 Moq:這廣告不錯阿!至少我看完後會蠻想買那個眼影>////< 09/29 16:55
推 fged:不喜歡+1 覺得很吵 09/29 23:42
推 forWinds:不喜歡+1 覺得很吵 而且我真的聽不出來旋律... 09/30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