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tech:不覺得有不妥 要判斷真偽就由消費者來判斷 10/02 00:41
推 ashin1069:聲明也是一種廣告手法 10/02 01:30
推 mutate:商品銷毀是要有官員監督的,所以不太可能是舊瓶新裝 10/02 01:32
→ mutate:敢不敢喝就看你對金車的愛了 XD 10/02 01:32
推 veravera:應該不會是換標籤,他們產品也不少,原物料不只從大陸進 10/02 03:22
→ veravera:口,只要馬上從其他生產線調過來就可以立刻推出新品.. 10/02 03:23
→ veravera:有問題的好像是其中八項產品,其他的檢驗都ok 10/02 03:24
→ veravera:不過2.5PPM的新聞一出,的確會讓人對合格證明產生不信任 10/02 03:25
→ veravera:小小幫金車說一句話,金車重新上架是在訂定2.5標準之前 10/02 03:27
→ leejee:我相信金車;不過他的三合一包不好喝....XD 10/02 06:19
推 aagogogo:我相信金車 但是我不喝咖啡.. 10/02 08:19
推 bugigu:但金車的廣告為什麼要說通過食品工業研究所檢驗,這樣反而讓 10/02 08:47
→ bugigu:我不信任... 10/02 08:47
→ asiating:大推樓上!!這擺明了就說我的極限只有2.5ppm阿... 10/02 08:53
推 njpmcj:我有寫信給金車 我問他為什麼是找食工所檢驗 難道他不知道 10/02 08:58
→ njpmcj:吵的很凶的2.5ppm的事情嗎 我希望他去SGS檢驗 結果他回信 10/02 08:59
→ njpmcj:超快的 他說除了經過食工所檢驗 他們內部也有用儀器檢驗 10/02 09:00
→ njpmcj:兩者結果都是"未驗出" 10/02 09:00
→ njpmcj:這樣感覺好像沒有回答到我的問題 不過八卦版也有人寫信給金 10/02 09:03
→ njpmcj:車 他的回覆是以後不再使用大陸的原料 10/02 09:03
推 changsl:我個人對他的聲明廣告內容不是很喜歡 10/02 10:08
→ changsl:一個急促唸稿的女聲, 完全沒讓我感受到金車的誠意... 10/02 10:08
→ zeroth:我覺得他處理還滿明快的 10/02 10:11
→ Lovetech:個人猜測急促念稿應該是廣告費很貴 多幾秒就要多出錢吧XD 10/02 10:18
→ mintcandy:2.5ppm政策之前 就有這個聲明廣告了 10/02 13:13
推 trueQoo:廣告很貴-->基金投資不表示決無風險 <--這種也是念超快XD 10/02 13:53
推 impose:我相信金車 但我都是自己煮咖啡喝 10/02 18:32
推 lovesea:我相信金車 但我比較喜歡喝麥根沙士 10/02 19:11
→ Dinya: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xxx關心您 ←這種也是念很快 10/02 21:28
推 jochien211:原本不喝金車 但勇於負責的處理態度 我會優先選擇金車 10/03 20:33
推 forWinds:我相信金車~ 10/03 20:37
推 CafeRhyme:我也相信。基本上危機應變這麼快的企業,不可能馬上變得 10/03 22:31
→ CafeRhyme:草率,隨便丟出商品來砸自己的腳。能快速反應的公關team 10/03 22:32
→ CafeRhyme:想必也了解這時候敷衍了事而被拆穿的代價有多大... 10/03 22:32
→ CafeRhyme:而且事實上,整個檢驗流程之反覆也不是我們非專業能理解 10/03 22:33
推 angelgift:我相信金車 雖然我不喝咖啡 10/04 20:19
→ becometoo:我相信金車,但我不喜歡喝她們的咖啡 10/05 16:41
推 devin0329:我相信金車, 10/08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