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izei (當腳步喧囂時)
看板ADS
標題[疑問] Volvo廣告曲?
時間Sun Oct 5 18:10:07 2008
不是上面那一篇,
是感覺起來好像把一台Volvo放在木桌上,
然後一些人圍觀靠近...最後駕駛,
那首歌是什麼呢?
--
某日...
爸爸:「小明,1+2是多少?」
小明(心虛):「嗯....嗯...1+2?...我不知道耶!("▔□▔)」
爸爸(震怒):「我,加你媽和你,共幾個?笨蛋!( ̄皿 ̄)」
小明:「啊哈我知道了,是3個笨蛋!( ̄︶ ̄)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29.98
推 crims:I adore you?? 10/05 19:19
→ polizei:是的 感謝你 10/05 20:30
推 nuuk:Melpo Mene - I Adore You 10/05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