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常常看到 廣告通常是分兩段且分開播 一開始是漫畫版的 一個小朋友坐在雪地上 旁邊有個雪人 然後正下著雪 伴隨著"高鈣、DHA、SA、..."等雪花飄呀飄下來 然後漫畫版的小北比變成一個真的小北比用食指嘟著嘴 看了一下官方網站這牌奶粉是澳洲或日本原裝進口的 嗯我是沒喝過不知道好不好喝啦XD" 只是覺得那個BABY超可愛而已 很想偷捏他>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40.110
lovestamina:生命經不起等待.. 59.116.40.110 08/24 09:09
lovestamina:錯過了一班列車,你可以等下一班; 59.116.40.110 08/24 09:09 lovestamina:但錯過了一個人,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, 59.116.40.110 08/24 09:09
lovestamina:也再也等不回來...59.116.40.110 08/24 09:0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220.179
spacetravel:小時候雪印是嬰幼兒奶粉中的高級貨 10/07 02:01
st342031:雪印在日本出過大危機 跟毒奶差不多的危機... 10/07 09:24
babyyuan:我媽說我是喝雪印長大的...... 10/07 13:30
Faoitohins:討厭 歌很難聽又一直播 聽了很火大(Baby i live you) 10/07 15:11
moe810:討厭+1 我覺得那個圖很醜 -___- 10/07 17:01
stan7228:雪印的女配音跟Mos漢堡是不是同一個? 10/07 21:42
jackysung:嘉歡那個小孩,但討厭配音+1 10/08 03:29
a0801284545:是 I LOVE YOU吧 ... 難聽+1 10/08 19:57
Faoitohins:打錯了 ORz 10/08 23:09
sneak: 雪印在日本出過大危機 https://daxiv.com 10/21 22:19
sneak: 我媽說我是喝雪印長大的 https://daxiv.com 11/28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