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stamina:生命經不起等待.. 59.116.40.110 08/24 09:09
→ lovestamina:錯過了一班列車,你可以等下一班; 59.116.40.110 08/24 09:09
→ lovestamina:但錯過了一個人,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, 59.116.40.110 08/24 09:09
→ lovestamina:也再也等不回來...59.116.40.110 08/24 09:0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20.179
推 spacetravel:小時候雪印是嬰幼兒奶粉中的高級貨 10/07 02:01
推 st342031:雪印在日本出過大危機 跟毒奶差不多的危機... 10/07 09:24
推 babyyuan:我媽說我是喝雪印長大的...... 10/07 13:30
→ Faoitohins:討厭 歌很難聽又一直播 聽了很火大(Baby i live you) 10/07 15:11
→ moe810:討厭+1 我覺得那個圖很醜 -___- 10/07 17:01
推 stan7228:雪印的女配音跟Mos漢堡是不是同一個? 10/07 21:42
→ jackysung:嘉歡那個小孩,但討厭配音+1 10/08 03:29
推 a0801284545:是 I LOVE YOU吧 ... 難聽+1 10/08 19:57
→ Faoitohins:打錯了 ORz 10/08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