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oshinante (roshinante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ocoasheep (可樂綿羊)》之銘言: : : 一個女生穿著抹胸+內褲 趴在床上講電話 突然下起雨 : : 她就和對方說:下雨了~我去收個衣服 : : 結果老半天一直拿不同的衣服起來比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~~~~ : : 如果只是穿很少就算了 : : 加上她的動作和站姿很醜怪 (尤其是最後穿裙子那時...) : 最近偶爾看到這個廣告 : 她的穿裙動作是不是有重拍了 : 改成從頭套,所以不會看到腳開開了 XD : 不過,我還是不喜歡這支廣告 : 根本上就是鼓勵浪費嘛 (就算費率低也不用這樣浪費啊) : : 讓我覺得看到這個廣告很不蘇湖 Orz : : 有人和我一樣討厭嗎? 還是有不同想法的呢? 關於這支廣告我一開始也很不解 為什麼嘴上說要去收衣服 卻拿不同衣服在那邊試穿(難道是收衣櫃裡的!?) 結果前幾天跟別人討論到不甚相關的話題 對方就說~你看啊做女生多辛苦啊,倒個垃圾也要穿金戴銀的 我:喔~是很久以前一個金飾廣告吧 她:是啊,最近還有一個打電話的廣告也是差不多的意思啊 我:是那個跟對方說「我去收衣服」那個廣告嗎 她:對啊!! 我:為什麼~~她不是一直在房裡穿了又脫嗎 她:那是因為她要出去收衣服嘛,所以要好好的挑一套嘛 聽了之後我覺得很有道理耶!! 供大家這個方向作參考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98.207
landing:不過收衣服會踏出家門嗎 = =? 很不自然的廣告 10/08 09:31
zeroth:租屋的可能就會吧 10/08 11:05
Alphaforgood:在陽台也是會被鄰居看到啊XD 10/08 12:13
OGCeveryhour:出入陽台一分鐘也要打扮 應該有精神病吧 10/08 13:27
hakkiene:以前我租的地方曬衣處在樓頂(洗衣機也在那) 10/08 21:56
tpemail:以偏概全 12/12 0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