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白色可愛的YARIS頭上長出一巨砲.. 噴出一堆雪在另外一台黑色YARIS上.. 黑色YARIS還抖一抖把他抖掉 超可愛的... 可是有點忘了 黑的跟白的停在一起的時候 前面好像有一堆動物經過 忘了是啥 也是很可愛.. ^.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244.77
forWinds:蠻可愛^^ 10/11 00:27
JuniorB:企鵝吧 10/11 00:33
coffeeing:很無厘頭的廣告 XD 10/11 02:46
OGCeveryhour:一整段動畫 看不懂有什麼作用 10/11 08:08
wildspirit:藉由把yaris擬物化來彰顯它的可愛 10/11 09:38
wildspirit:但我覺得第一版的廣告 所訴求的主題較令人印象深刻 10/11 09:38
zeroth:對阿 很可愛 但跟最後下的主題slogan好像關係比較弱 10/11 12:15
trueno:看不懂...還是大容量的訴求簡單易懂又直接... 10/11 17:10
fredesp:很可愛阿 我看完馬上想下樓開我的YARIS去兜風XD 10/11 20:41
devin0329:因為本田FIT即將上市跟他比可愛... 10/11 22:05
DeonBon:完全看不懂廣告在表達什麼 10/13 14:44
biochien:日本的翻拍? 10/15 20:31
snoopyiou:很可愛呀 兩台車比心機競速? XD 不過的確是多看幾次才懂 10/18 22:17
OGCeveryhour:濺水/飆車/襲警/偽裝/欺騙/比心機... 完全沒有可愛感 10/21 18:59
scripter:這個廣告滿爛的 .. 10/24 13:13
alove973:超長 沒重點 失敗! 10/26 13:31
sneak: 企鵝吧 https://daxiv.com 10/21 22:20
sneak: 一整段動畫 看不懂有什 https://muxiv.com 11/28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