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n38TPXBuh2g 這是最近看到的一隻廣告... (剛開始看到還以為是PAYEASY的新廣告...) 後面關上燈 男女主角互看 感覺超機車的 如果我買到這樣的房子 我也會受不了吧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57.182
hkk:覺得和永慶房屋之前的廣告很像... 10/12 16:51
aquariumbeta:感覺是之前"如果他帶妳到...表是他想和你..."的續篇 10/12 17:14
leejee:我覺得這支不太好... 10/12 17:25
Merchandy:我還滿喜歡的耶 "...很好 不代表..."反差很大 10/12 17:33
jackeyman:還不錯 大量使用了誇飾法與反諷來強調信義房屋不會讓你 10/12 17:42
jackeyman:買到這樣的房子 10/12 17:42
OGCeveryhour:喜歡+1 最後那個幅射鋼筋..XDDDDDDD 10/12 20:01
nekobaby:科技公司那邊有點虛 無塵室跟一般空間只隔一道門... 10/12 22:56
OGCeveryhour:意思到就好啦 不然最後一幕也忘了頭盔啊... XD 10/12 23:42
weinm:男生是不是之前拍麥當勞說很像彭于晏那個? 10/12 23:48
jaylee:等於之前三大保證的版本吧 漏水、海砂、輻射屋... 10/12 23:53
Faoitohins:喜歡 對看的表情很棒 10/13 00:32
Latin:喜歡+1 10/13 02:31
supremely:我也喜歡 10/13 04:03
MOAI:我的匡匡咧!!!!! 10/13 13:48
oliveya:推 我也覺得這部很棒 10/13 19:58
devin0329:永慶用過的梗 + 少了匡匡!! 這支廣告整個大退步!! 10/13 21:57
spooky221:永慶的我看過了,兩家是都有把買屋者害怕買到的類型舉出 10/13 22:31
spooky221:...但是表現手法上我比較喜歡信義的。 10/13 22:31
coconing:喜歡+1 10/15 16:34
tonlin:我還蠻喜歡的 廣告的手法質感還不錯 10/25 06:25
sneak: 覺得和永慶房屋之前的廣 https://daxiv.com 10/21 22:20
sneak: 我覺得這支不太好... https://daxiv.com 11/28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