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信人angella.bbs@cia.hinet.net (北極星),
看板ADS
標 題[閒聊]發哥vs維士比
發信站中央情報局 (Sun Oct 12 23:15:21 2008)
轉信站ptt!cia.hinet.net!CIA
為什麼這幾年多了好幾支以前沒看過發哥的維士比廣告?
--
▎◣˙◢◣˙◢▉ 情報員標號:122-126-178-108.dynamic.hinet.n ▉
├┼┤ ▉ ◤
▎◥ ◤▉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cia.twbbs.org.tw) ▉
╰┼情局▉ ◣
→ ete:因為是新拍的... 10/13 15:41
推 lii:因為阿比老板幫助過發哥... 11/01 00:26
推 wulalarachel:原來是新拍的阿@@"發哥都不會老 我以為是以前拍很多 03/15 23:53
→ wulalarachel:廠商留著慢慢播XD 03/15 23:53